没有白桃了

【弘杨】雁南飞(十二)

自己和自己的较量。


  周六上午,高杨照例开着车,带着黄子弘凡来到了马场。

  

  原本他以为,黄子弘凡会放弃从马上摔下来穿越回去的这个想法,结果没想到的是,黄子弘凡反而越玩越起劲了。

  

  兴许是原本他穿越之前,骑马的时间就很多,对于能在马场上驰骋对于黄子弘凡来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高杨想着一天天的都让黄子弘凡在家里待着,也就这周六的时间能出来透透风,便随了黄子弘凡去了。

  

  头天晚上,小黄公子还打电话来问高杨,明天有什么安排,要不要一起出去玩,结果被高杨以周末加班为理由拒绝了,并且一并拒绝了黄子弘凡周末来陪同加班的请求,搞得小黄公子生了半宿的气。

  

  高杨想着,明天买个礼物给黄子弘凡哄哄吧,不然小孩儿闹气别扭来,也挺麻烦的。

  

  虽然是来了马场,但是高杨真的是来加班的,他的文件看了大半,还有一小部分没有看完,想着等黄子弘凡骑马的这个时间再看看。

  

  时间临近十二点钟,高杨的文件快要看完了,估摸着时间,黄子弘凡应该也从马场上下来了。

  

  不打会儿,高杨听到身后响起脚步声。

  

  “你骑马骑完了?今天又摔了多少?”

  

  高杨头也没回的给黄子弘凡开玩笑,每次过来看着黄子弘凡摔跤,也算是一件趣事儿,反正马场上的土地,对于黄子弘凡来说,已经算是柔软了。

  

  “没摔。”

  

  “怎么可能没……”

  

  高杨下意识的想笑话黄子弘凡,话说到一半却又感觉不大对劲。虽然回应他的声线非常熟悉,但是语气和说话的方式却又大不相同。

  

  高杨猛的回头,果然看见穿着一身休闲装的黄小少爷,白色的T恤,水洗蓝的牛仔裤,鼻梁上还架着一个金丝边的眼镜,整个人的气压有些低沉,一步步在向自己靠近。

  

  “你怎么来了?”

  

  高杨有些讶异,自己明明给他说了今天加班,要找也是找到公司去,怎么会出现在马场。

  

  但是他一想,自己问这话也是没什么意义,凭黄子弘凡的人脉和关系,想查自己到哪里去了还不是易如反掌。

  

  “我怎么不能来了,陪男朋友加班,天经地义。”

  

  黄子弘凡的手敲了敲桌面,两只眼睛直直的盯着高杨。

  

  “我怎么没听说,高总还有骑马的爱好啊,早说啊,我也特别喜欢骑马,要不跑一局?”

  

  黄子弘凡皱着一张脸,把生气的神情全摆在脸上的。

  

  高杨知道,黄子弘凡既然能查到他在马场,自然就会知道自己还带了一个人出来,跑马他是不会的,但是他能看出来小朋友吃醋了。

  

  “跑马我不会,但是有人会,一会儿你要是想比,可以让他跟你比。”

  

  高杨笑着说道,然后看着黄子弘凡的整个人直接开始炸毛了。

  

  黄子弘凡本来以为自己是来捉奸的,没想到高杨居然一点掩饰都没有,还大大方方的。

  

  “人呢,狐狸精人呢?”

  

  黄子弘凡四下张望着,休息室里并没有第二个人,高杨把面前的显示器打开,给黄子弘凡看马场上的情况。

  

  “还在骑马,一会儿就回来了。”

  

  黄子弘凡看着马场上,远处有一人正骑着骏马奔腾过来,速度力量和控制都是极好的,一看就是常年骑马的人,脸上的口罩和快速移动的人影让他看不清那人的脸长什么样,只是自己要是真的比马,估计肯定得输。

  

  “你就不解释点什么?”

  

  黄子弘凡哼哼唧唧的,虽然高杨答应做自己的男朋友,让他不要张扬,但是也不代表他能容忍高杨脚踏两只船啊。

  

  “我是有原因的,不是故意骗你,如果你生气了,我可以解释,也可以赔礼道歉。”

  

  高杨说的很冷静,黄子弘凡更加委屈了,明明是高杨该道歉的事情,怎么还像是自己做错了一般。

  

  “高杨!”

  

  “嗯?”

  

  高杨本来还在看手里的文件,听到黄子弘凡一声喊被吓了一跳,转过去一看,小朋友眼睛里快噙满泪水了,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态度是不是过于冷淡了。

  

  “不是,你别……”

  

  高杨平日里独立惯了,再加上在公司里处理事情也是雷厉风行的那种,所以在看文件的时候下意识的就说的很冷静。

  

  高杨看着生气的黄子弘凡有点不知所措,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哄哄黄子弘凡。

  

  高杨四下看了看,休息室里并没有人,就凑了过去,飞快的在黄子弘凡的唇上啄了一下,然后退了回来。

  

  黄子弘凡瞪大了眼睛看着高杨,

  

  “我保证,我绝对不是脚踏两只船的人。一会儿等他回来了,我给你解释。”

  

  黄子弘凡吸了吸鼻子,那他就等着高杨的解释。

  

  “不行,你得再亲我一口。”

  

  黄子弘凡凑过去,要高杨再亲一口,高杨笑了笑,小孩儿还得寸进尺了,但是这件事情毕竟是他做的不对,便凑过去,又亲了一下。

  

  只是这次高杨没有那么容易再退回来了,黄子弘凡的手摁住了高杨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末了还在高杨的丰满的下嘴唇上咬了一口。

  

  正当这时,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高杨和黄子弘凡的双唇还没有完全分离开来,大好的风光被门口那人净收眼底。

  

  “……打扰了”

  

  开门进来的,正是刚刚跑完马的黄将军,回到休息室来寻高杨,却不想休息室里还有一个人,而且两个人正在做一些非礼勿视的事情。

  

  于是他立刻退了出去,关上门立在门口。

  

  黄子弘凡瞄见了屋内的人,那张脸跟他的脸一模一样,他立刻反应过来了,那个应该是高杨跟自己讲过的这个世界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那个人。

  

  只是没想到,他们竟然是这种关系。黄子弘凡笑了笑,他想到了他第一次偷亲他娘子的时候。

  

  那是落满了大雪的深夜,黄子弘凡从校场上出来,看到这美景,想要第一个与高杨分享,于是他便偷偷的溜进了太傅府,敲响了高杨的房门。

  

  屋外天寒地冻的,屋内却十分温暖,高杨开门见黄子弘凡顶着满身的雪立在他门前,嗔怒的拍了黄子弘凡几下,却也只是拍掉了黄子弘凡身上的落雪。

  

  “这夜这么凉,你过来做甚?”

  

  高杨把人拉进屋,握住黄子弘凡冻的冰凉的手,烛光下,高杨的脸被衬的红扑扑的,嫩的很。

  

  “我想你了。”

  

  话毕,黄子弘凡在高杨的脸上偷亲了一口,高杨一时间愣在了原地,脸上又变得更红了。

  

  “这,这不合礼数。”

  

  高杨是文人,老喜欢拿些繁文缛节来压黄子弘凡,两个人能牵个手已经非常不易了。但是黄子弘凡一介武夫那里管这些,又在高杨的脸上啄了一口,说到,

  

  “有什么不合礼数的,你迟早是我娘子。”

  

  黄子弘凡正回忆着,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高杨让他进来坐着。

  

  黄子弘凡进去,休息室的沙发上,还坐着一个一摸一样的人,满脸震惊的看着自己。

  

  “高,高杨,他是谁啊???难道我还有个双胞胎哥哥???”

  

  小黄公子长这么大,从来听说过自己是双胞胎这件事情,着,这人是突然从哪里窜出来的。

  

  高杨想让两个人坐下,三个人正好坐成了一个三角形的形状。

  

  “介绍一下,这位是黄子弘凡。”

  

  说完高杨转了个方向继续说到,

  

  “这位也叫黄子弘凡。”

  

  黄小少爷花了半个小时才理清楚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儿,不是他爸他妈欺骗了他,也不是高杨找了个一摸一样的小白脸儿。以及自己那本书里的美人图,到底是谁。

  

  高杨原本是想过些时日找黄子弘凡借书的时候再给他解释这件事情,毕竟这个事情听起来过于玄幻了,只是没想到,今天黄子弘凡找了过来,那他就顺水推舟的把这整件事情告诉了黄子弘凡。

  

  “所以,你们俩现在住在一起?”

  

  黄小少爷真的很会抓重点,穿不穿越的不重要,跟自己长得是不是一模一样的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同为黄子弘凡,为什么高杨对他那么好,两个人还住在一起。

  

  “黄兄莫要误会,我是有家室的人。”

  

  “你有家室还缠着高杨!”

  

  黄子弘凡说出这就话就后悔了,黄将军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当下这种状况,他也没有办法。

  

  “不好意思。”

  

  黄小少爷说着。

  

  “没关系,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黄将军也是从暧昧懵懂的时期过来的,虽说现代的民风要开当许多,但是如果他家娘子跟别的男人共处一室,他肯定还要更加不淡定。

  

  “那书就在我家里,上面有些我看不懂的文字,说不定你能看得懂。”

  

  黄子弘凡想起刚刚他们所说的,想看看那书上,没准儿能找到什么法子。

  

  “不过,现在我饿了,高杨,我要去你家吃饭,你亲手做!”

  

  黄小少爷攥着高杨的手臂不撒手,让高杨答应这件事情。他还没有去过高杨的屋子里,两个人要不在公司里见面,要不就是出去吃饭什么的,每次送高杨到楼下,就走了,还没机会上楼。

  

  “可以,你刚才不是说要跟他比跑马嘛,你赢了我就给你做饭。”

  

  


 
2019-12-19
/  标签: 弘杨
   
评论(51)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