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弘杨】雁南飞(十六)

完结章。


  时间过得很快,一周的时间也不过是弹指一挥间。

  

  过上倒计时生活的黄将军,竟然比之前要悠闲自得得多,可能是心中再无所虑,一切都能变得豁然开朗起来了。最后一周的时间里,他的一大趣事就是看着黄子弘凡和高杨生活里的日常斗嘴。

  

  黄子弘凡虽然自己在外面有房子,但是借着陪黄将军,实则谈恋爱的名义,一周七天有六天都往高杨这里跑。

  

  而且最近高杨的公司和瑜氏科技的项目进入白热化的阶段,自然接触上也变多了。本来高杨没打算跟这个项目的,但是后来跟黄子弘凡在一起之后,说不上心那是不可能的。

  

  两个人在公司的状态都是雷厉风行不苟言笑的总裁模式,有什么事情,有什么心情也不会表露出来,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他们就真的是这样,说到底还是二十多岁的小年轻,关上门来,一样的“吵”到不可开交。

  

  什么今天会议的时候你为什么要怼我啊?什么今天你是不是跟秘书小姐姐走得太近了?以及为什么中午吃饭不跟我一起之类的,像极了年轻的大学生情侣。

  

  日子很快就到了限定时间的前一天,高杨一边在厨房准备着晚餐,一边给其他两个人说着明天的计划。

  

  其实高杨早就想好了,明天就不去公司了,上午和黄子弘凡去把戒指取了,下午他们三个再出去逛一逛,让黄将军好好看看这个世界,毕竟来这么一趟也不容易。

  

  黄子弘凡赞成这个计划,他本来还想问问黄将军,要不要带他去夜店浪一圈,感受一下现代的“文化”,毕竟不是很多穿越到古代的人都对青楼很感兴趣吗?反过来应该也差不多吧,但是他又想了想黄将军和高杨的战斗力,一个真刀实枪的武将,一个打小学跆拳道的人,惹不起,惹不起。

  

  黄将军坐在沙发上,倒是没有发表什么意见,这两个月的经历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不论对于这个世界来说,还是对于高杨和小黄少爷来说,他都只是一个过客而已。

  

  他向来不愿意将离别看到那么重,倒不是因为在战场上厮杀惯了,早已看淡这每时每刻都可能发生的事情,而是当真正的离别来临时,不去提及,可能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悲伤。

  

  所以,他没有告诉高杨和黄子弘凡,其实今夜,就是最后的限定时间。

  

  “有酒吗?今晚上咱们喝点儿酒吧。”

  

  黄将军突然的提议得到了高杨的赞同,反正明早上去取戒指不必早起,今晚上喝醉了好像也无妨。

  

  高杨都同意了,小黄少爷的积极性自然是很高的,毕竟他还没有跟高杨喝过酒呢。只是高杨不怎么在家独酌,喝酒的提议也是刚刚才说的,家里自然是没有酒,于是小黄少爷就成为了这个跑腿的人,被高杨支出去买酒。

  

  小黄少爷出了门,高杨便走到客厅看着黄将军。

  

  两个月之前,他第一次见到黄将军,是在别墅的车库里,那个时候,他还以为黄子弘凡是技术高超的骗子,带人去了公司还报了警。两个月之后,他们成了室友,成了朋友,还成了自己恋爱的僚机。

  

  “不管你回去面对的是什么,都要好好的。”

  

  高杨没头没尾的给黄将军说了一句话,其他的他觉得都无需再说了。之前他总是开玩笑说,自己是捡了个弟弟回来,其实他知道,黄子弘凡比自己成熟太多了。如果现在的自己处在黄子弘凡面临的境地中,他肯定不知道该怎么帮办才好,但是这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二十岁少年,却用他不太宽厚肩膀扛起了一切。

  

  黄子弘凡朝高杨笑了笑,然后重重的点了点头。

  

  高杨有恩于他,而这恩他甚至没有办法去偿还。

  

  “你跟他也要好好的,虽然他有的时候像个小孩子,但是他会成长,也会值得你托付。”

  

  高杨看着黄将军一本正经的这么说,也跟着笑了,

  

  “当然,我们俩要是不好好的,不就煞费你的一片苦心了嘛。”

  

  黄将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段时间,他没少给黄子弘凡传授追人的技巧,尤其是黄子弘凡知道他十六岁就把高杨娶到手之后,更是非常感兴趣,经常性的“请教”他,虽然有的时候,黄子弘凡会被高杨直接一个过肩摔摔到地摊上,但是感情也跟着在逐渐升温。

  

  “对不起。”

  

  黄子弘凡看着高杨的眼睛说着,高杨的心跟着颤抖了一下,他知道黄子弘凡在说什么。原本他以为,那件事只会成为自己心里一件刻在风中的往事,但是没想到黄子弘凡看出来。

  

  但这种事情,那里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道理呢。

  

  “我都忘了你还提它干嘛,你可别再给我发好人卡了。”

  

  高杨笑着说到,这些天黄子弘凡一直说他和小黄少爷是好人,听得他都觉得自己应该是申请S市十大感动人物了。

  

  黄子弘凡到嘴的话又被堵了回去了,无奈的摇摇头。高杨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值得更好的人陪他渡过一生。原本黄子弘凡想找个机会好好的跟高杨道个歉,但是现在想来也不重要了,过了今夜,他们便不会记得自己,自然也不会记得这段错误的情愫。

  

  小黄少爷回来的时候,拎了两大袋子酒,把高杨和黄将军都给吓到了。

  

  偏偏小黄少爷还振振有词的说,既然要喝酒,自然是要不醉不归了,而且,自己以后还能出去跟人吹牛逼说,我可是跟大将军喝过酒的人。

  

  高杨把两个袋子接过来看了看,黄子弘凡倒也是真的行,红的白的黄的洋的全买齐了,今晚上估计真的得不醉不归了。

  

  “这一杯我先敬我兄弟一杯,感谢兄弟,让我抱得美人归,漂亮媳妇儿,你有我也有。”

  

  小黄少爷先倒了一杯酒敬了黄将军一杯,如果不是他卖力撮合的话,估计这会儿自己可能还在苦苦的追求高杨之中,哪能这么快的搞定高杨啊。

  

  高杨红着脸,在桌子底下偷偷的踩了一脚黄子弘凡,

  

  “我看你是还没喝就开始醉了。”

  

  “我可教了高杨一些拳脚,以后你要是惹高杨生气了,好自为之吧。”

  

  黄将军开玩笑的说到,然后跟小黄少爷碰了碰杯。小黄少爷一听,立马苦着一张脸,“控诉”黄将军,

  

  “大哥,咱俩白长一样了,你应该教我的啊。”

  

  委屈的表情把剩下两个人都给逗笑了。

  

  天色渐渐的暗沉下来,屋内酒桌上的氛围也渐渐的开怀了起来。

  

  原本高杨以为,小黄少爷买这么多酒肯定是个能喝的主,结果刚刚跟黄将军喝了三杯白的,就还是在一边傻笑了,脸红的跟个煮熟的螃蟹一样,还抱着高杨的手臂不撒手。

  

  买的些酒,还是大半下了高杨和黄将军的肚子里,高杨是个能喝酒的人,但是也经不起这么混乱和喝法,倒是黄将军喝酒喝得跟个没事儿人儿一样。

  

  在边塞时,将士们喝酒那里有文人墨客们的那般雅致,大多数时候只是为了暖暖身子。边塞的夜极为难熬,寒冷而寂静,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也只有自己消化在那一坛烈酒之中。

  

  黄将军的酒量,便是在这样一个又一个夜里给练出来了。

  

  喝到最后,高杨也趴在了餐桌上,而小黄少爷早就溜到了地板上躺着,黄将军喝掉了酒瓶子里最后的一杯酒,才算是结束。

  

  两个月的时间,也即将结束了,黄子弘凡的心里又紧张,又激动,他不知道自己如果回去,会是什么样的场景,但是他已经想好,只要确定家人没事儿,他便带着家人南下,去温暖如春的江南一带,去那些他答应了他娘子要陪他一起去的地方,游山玩水也好,吃吃喝喝也罢,他只想和家人团聚。

  

  黄子弘凡把厨房和餐厅都收拾了一下,然后看着正熟睡的高杨和小黄少爷,他有些庆幸,等他走了之后,会抹掉关于他的一切记忆,这样即便是在偷偷的在深夜离去,也不会带给他们俩什么负担。

  

  黄子弘凡把两个人都抬到了卧室的床上,竟然有些想笑,不知道明天早上起来之后,两个人发现彼此醉倒在一张床上,一定很诧异吧,想到这里,黄子弘凡还使了个坏,把小黄少爷的手放在了高杨的胸口,然后把两个人的衣服扣子解开了几颗,看上去像是那么回事儿了,才拍了拍醉倒的黄子弘凡,小声的说,

  

  “黄兄,我真的只能帮到这里了。”

  

  一切都收拾好了之后,黄子弘凡便回到了次卧,换上了自己来时的衣物,梳好发髻,躺在床上,手里紧紧攥着那个玉佩,他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会再穿越回去,大雁南飞,终将北还。

  

  酒意渐浓,黄子弘凡的眼皮变得越来越沉重,大脑的疼痛感也变得越来越明显。他努力的想睁开眼睛,却又睁不开。恍惚间,他突然听到了一声极为兴奋的声音,

  

  “黄将军醒了!夫人,黄将军醒了!”

  

  


 
2019-12-23
/  标签: 弘杨
   
评论(49)
热度(4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