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弘杨】破镜重圆

+一个破镜重圆梗的片段


“好久不见啊,高总。”

 

宴会上,高杨正端着酒杯跟人闲谈,忽然听到身后有人招呼自己,高杨还没有转头,就听见了身旁女伴小声的惊呼,黄子弘凡好帅。

 

高杨嘴角勾起微笑,稳了稳神转过去,

 

“好久不见,黄先生还是这么帅气啊。”

 

高杨举起酒杯,跟面前的人碰了碰杯,然后把目光放在了那人的脸上,不愧是最近最红的演员,那张脸没有谁不会喜欢,带着少年人的朝气,也有成年人的稳重,举手投足之间的优雅,迷人且高贵。

 

高杨盯着看了许久,才收回自己的眼神,他才回国不久,听说了这位成了现在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但是都还没有真的见过,没想到今天在这宴会上见到了。

 

“这位就是高太太?”

 

黄子弘凡指了指高杨身边的女伴,许是方才女生挽着高杨的手臂,被看见了。

 

“不是,不是,我是高先生的女伴。”

 

高杨还没有说,那个女生先开口解释,高杨无奈的耸了耸肩,装作惋惜的样子,

 

“哪还有什么高太太,早就分了。”

 

“哦,还以为高先生当年搞得那么轰轰烈烈的,必定能白头到老呢。”

 

黄子弘凡也跟着高杨装惋惜的样子,两个人又闲聊了几句,黄子弘凡便被叫走了,高杨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们俩认识吗?”

 

黄子弘凡才刚走,便不可避免的被身边的女伴拉着问东问西,这个年纪的女生,十个有九个是黄子弘凡的粉丝。

 

“算,算是认识吧,以前有联系,后来我出国了,就没联系了。”

 

高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跟黄子弘凡岂止是认识啊,应该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他连黄子弘凡艹人的时候喜欢用哪种姿势都一清二楚,但那又怎样,当初那个乖巧的小朋友,还不是变成了一个满身带刺的小刺猬。

 

诶,但说到底,这件事还是怪高杨自己。

 

当初公司出了问题,为了稳住投资,高杨转身跟一个富家千金订了婚,一同去了国外准备结婚,这才帮公司度过了难关。可到了国外,两个人却大吵了一架,从此各奔东西,在外人看来两个人是性格不合闪婚闪离,实际上,这是他们早就商量好的,高杨不喜欢女的,那个千金也不喜欢男的,一拍即合,演了一出戏。

 

如果说,这场戏,高杨有什么遗憾的,大概就是丢了一个人。

 

高杨远远的看了眼跟别人闲聊的黄子弘凡,那人穿着一身合体的西装,端着一杯酒,熟稔的跟人谈笑,仿佛在这里他便是如鱼得水一般。

 

但几年前,这人还习惯于穿着宽松的卫衣牛仔裤,趴在自己的大腿,吐槽今天经纪人带他去的活动有多无聊,那西装穿着有多束缚人。

 

许是察觉到投向自己的眼神有些炙热,黄子弘凡转过头朝高杨笑了笑,颔首回应,十分绅士也十分礼貌,倒显得高杨有些不自然了。

 

高杨收回了自己的目光,不再去看那人,不就是遇上旧情人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评论(13)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