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弘杨】制作人2.0

当时给制作人Flag设定的第二个版本

BUT只有一个片段


第九首主打歌被高杨否掉了之后,策划团队也有些着急了,这已经是两个月来不知道开的第几次制作会议了,但是却毫无进展。

 

归根结底,都是高杨不满意。

 

出道这么多年,高杨也不是那个听从公司摆布的小歌手了,他有权利决定自己的专辑风格还有主打歌,用还是不用,看的还是高杨的意思。

 

这次专辑的概念,一开始选定的是冬日圣诞风,之前跟高杨合作过的作曲家们,都有作品交过来,策划团队给高杨听过之后,高杨都没点头。

 

“高哥,您看,你再说说你想要什么感觉的?”

 

策划团队的小张是跟高杨合作最久的人,这次也是他来负责专辑的策划和制作。一开始定这个主题的时候,高杨也没有反对,唯独选歌出了难题。

 

高杨没听一首歌,都说不是自己心里要的感觉,但是真正问高杨要什么感觉的时候,他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如果不是小张和高杨共事多年的话,他都要怀疑高杨是不是在故意针对自己了。

 

“就……我也说不清楚。”

 

高杨坐在会议室里,看着窗外摇摇欲坠的落叶,已经十二月了,本来打算在圣诞节前后出的歌曲,再这么拖下去,怕是可以直接唱一首新年快乐了。

 

小张摇了摇头,会议室里一下子又陷入了僵局。

 

这个时候,不知道谁突然说了一声,

 

“要不是,问问黄子弘凡吧,他的歌最近也挺好的。”

 

高杨眼睛亮了一下,又迅速的暗淡了下去。

 

“不行的,经费没有那么多。”

 

 

 

会议结束的时候,高杨退了一步,从先前的九首里面选择一个相对满意的,让团队先准备着,如果不能在圣诞节之前发专辑,也可以单独的当做一首fansong发行出来。

 

等高杨走了之后,才有人小声的问小张,

 

“张哥,高哥为什么说经费没有那么多啊?公司给高哥投的钱,可不少啊。”

 

小张摇了摇头,没多解释,有的时候知道的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高杨和黄子弘凡,一个是歌坛天王,一个是金曲制作人,怎么想,这两个人没有什么交流和合作,都不太正常,但偏偏在一切皆有可能的娱乐圈,还真的就出现了。

 

你说,高杨和黄子弘凡真的不认识吗?不是的,他们俩不仅是认识,还曾经是同学,这段关系再被一些“黑粉”扒出来之后,还大肆的宣扬过,说高杨肯定是因为脾气不好,得罪了人,才没有拿到合作。

 

高杨是委屈的,根本不是他脾气臭,而是黄子弘凡的脾气臭,他曾经让公司跟黄子弘凡联系过,邀一首歌来唱,本来谈的好好的,结果那边听说是给高杨写的歌,二话不说就要加价,而且比原来的价格翻了几十倍不止。

 

高杨也不是出不起这个钱,而是争不下这口气,从一开始的几十倍,到后面的天价数字,再到最后那边直接回话说,要所有的存款,摆明了欺负人还不带眨眼的。

 

偏偏黄子弘凡跟其他的歌手和公司处的都挺好的,再加上hit曲一首接一首,就是算是高杨想在媒体面前说上几句委屈,估计也会被人猜测成自己太难伺候。

 

 

 

诶,高杨也是知道黄子弘凡为什么要这样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人还是一样的生气起来,怎么哄也不管用,别扭的要死。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