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弘杨】大佬16

61、

 

黄子弘凡到家门口的时候,还想着要不要约马佳到家里来吃个饭,然后就瞧见一辆越野车停在了门口,马佳正乐呵呵的从车上下来。

 

“哟,这么巧?”

 

马佳看着黄子弘凡,有些惊讶,这个时候怎么他会出现在这儿。

 

“可不是嘛,佳哥,来来来,咱们进去说。”

 

黄子弘凡狡黠的笑了笑,一把揽住马佳的肩膀,生怕他跑了一般,带着人往里面走。

 

“嗐,我这不是过年没来嘛,今天正好有时间,买了点东西来看看老师。”

 

黄子弘凡挑了挑眉毛,显眼马佳根本不知道他即将面对的是什么,不过这都不重要了,来的早不如来得巧。黄子弘凡重重的拍了拍马佳的肩膀,果然好兄弟就是永远在你最有需要的时候出现的。

 

“你还回来干什么!”

 

黄子弘凡刚进门,看见他爸正坐在沙发上,两个人目光一对上,黄子弘凡就知道要出事儿,赶紧往后退了一步,果然,下一秒一个摆件又过来了。那动静,吓了马佳一跳,他这才明白,刚才黄子弘凡笑嘻嘻的看着自己,果然有问题。

 

黄子弘凡看着摔在自己的面前的摆件,心里想,下次给他爸送礼物,绝对不能送这些东西了,全拿来砸自己了。

 

“这不是,佳哥想来嘛。”

 

黄子弘凡毫不犹豫把人给卖了,推着人走进了客厅。

 

“艹,你不是跟你爸和解了嘛!”

 

马佳低声问黄子弘凡,

 

“没,他正在气头上,今早上被高杨撵出来了。”

 

马佳倒吸了一口凉气,转身就想溜,结果被眼疾手快的黄子弘凡一把拉了回来。

 

“前两天你爸还问我你的事儿来着,我还以为你们说开了!”

 

这个高杨牛逼了,马佳心想,能把老爷子给撵出来,有气魄。

 

黄子弘凡看了看马佳,刚才他还有点愧疚把不知情的马佳卷进这场“战争”里,现在看来,当“战争”发生的时候,没有一个马佳是无辜的。

 

“老师,我来给您拜个晚年。”

 

马佳笑嘻嘻的打招呼,看了眼黄子弘凡,把那句,祝您晚年幸福给憋了回去。

 

黄子父亲看了看两个人,脾气稍微收敛了一些,毕竟还有自己的学生在,面子上终归过不去,黄子弘凡这才能成功的站在客厅里。

 

“爸,还生气呢?”

 

黄子弘凡小心翼翼的问到。

 

“没有。”

 

他作为一个长辈,能跟高杨置气吗?说出去,还说他欺负晚辈了。而且,这件事儿归根结底怪不到高杨的头上,要怪只能怪自己的儿子。

 

“色令智昏。”

 

黄子父亲恶狠狠的给黄子弘凡下了判词,短短两三个月,就被那小子弄得五迷三道的,自己姓什么叫什么都能忘。

 

“是是是,您说对。”

 

黄子弘凡也知道他爸不是真的生气的,要是真的生气了,高杨和他加起来都不够玩的,但是终归面子上挂不住,所以黄子弘凡只能附和着,把他爸的毛给捋顺了。

 

“还骗人,我们老黄家丢你脸了吗!”

 

黄子弘凡卑微的挨训,马佳就坐在一边看热闹,他黄子弘凡就是活该,谁脾气不好就上赶着惹谁,结果下一秒,黄子父亲就瞪了一眼马佳说到,

 

“还有你,黄子弘凡叫你帮忙你就帮忙,下次他杀人放火,你是不是也帮他啊!”

 

马佳一听立马摆正自己的姿态,

 

“绝对没有下次了,绝对没有。”

 

两个人站在客厅里,老老实实的等老爷子骂完,态度十分乖巧,毕竟从小到大都这样,等老爷子气撒完了这事儿就算过去了。不过这次这事儿可不小,最后还是黄夫人“解救”了两个人,让他们上楼去。

 

得到“赦免令”的两个人刚准备溜,又听见老爷子问,

 

“你跟人解释清楚了吗?别到时候真说我去棒打鸳鸯的!”

 

黄子弘凡苦笑了一下,

 

“解释清楚了,然后我也被赶出来了。”

 

62、

 

爱情这杯酒,谁喝谁都醉,偏偏黄子弘凡手里还是杯烈酒,不仅醉人,还头疼。

 

马佳看着瘫在床上萎靡不振,唉声叹气的黄子弘凡,拿脚踹了一下,问到,

 

“就这么吹了?”

 

“哪能啊,他敢。”

 

黄子弘凡立刻从床上弹起来说到,但想了想,高杨没准儿还真敢,便又缩了回去,继续叹气。

 

“虽然你骗人不对,但是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他怎么就把你赶出来了。”

 

马佳结合之前的事情,和一个小时的“现场观礼”,大概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心里对这位素未谋面的弟媳妇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毕竟能把黄子弘凡吃的死死的,还能怼得了老爷子的人,除了师母,就没别人了,这么看来,两父子口味倒是一致啊。

 

“为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

 

生活就是这样处处惊喜,虽然这件事情有惊无喜,但是发生的就是发生了,再去思考原因,思考谁对谁错,都没有了意义。

 

在楼下的时候,他爸问了他一句,你小子这辈子就赖上这么个人了吗?黄子弘凡掰起手指头数了数自己这辈子,其实也不过是刚刚开始,但是他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给他肯定的答案,如果那个人不是高杨,这辈子再长又有什么乐趣。

 

马佳看着黄子弘凡的神情,大概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了,自己这小兄弟,也是一根筋的人,有些认定了的人和事儿,谁也拽不走。他拍了拍黄子弘凡的肩膀,半开玩笑半建议的说到,

 

“嗐,至少你不用在高杨面前装孙子了啊,大不了你就上门把人绑回来,需要人手的话,哥哥我可以借给你。”

 

黄子弘凡白了马佳一眼,跟一个长期在部队的铁直聊什么爱情的心酸苦累呢?不过有一点马佳没有说错,这件事情终归是会被高杨发现,还不如想点好的,至少现在他不必在高杨面前做那些伪装了。

 

明天就是拍卖会了,黄子弘凡不想在这个时候跟高杨杠上,所以才选择暂时离开,彼此冷静一下。

 

其实他觉得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好冷静的,也不需要冷静,因为在他心里,不论高杨做什么选择,都影响不了他的最终目的。马佳说的那个办法也不是不可以,当然,那只会是特殊时期的特殊手段,现在还没有这个必要。

 

但大量的信息涌入,高杨那边需要时间去消化一切。

 

不过黄子弘凡也不是傻的,给时间是给时间,给多了就不好了,要真等高杨彻底冷静下来,一脚把自己踹了,他哭都没地方哭去。

 

想到这里,黄子弘凡立马给高杨的秘书打了电话,询问今天高杨有没有去公司,秘书那边说,高总没有来,而且让明早上派车过去接他,黄子弘凡想了想,让秘书把司机的联系方式给自己,他来通知司机就好,顺便有些高总的习惯要说。

 

兴许是之前一直是黄子弘凡那边给高杨开车,所以秘书并没有觉得有何不妥,就把司机的联系方式给了黄子弘凡。

 

63、

 

高杨第一次觉得,入眠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习惯了身边有一个人体取暖器之后,一个人总感觉被窝里凉凉的,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最后想着今天还有重要的事情,才勉勉强强的睡了几个小时。

 

以至于高杨一大早上下楼的时候,精神还是恍惚的,瞧见停车场有个熟悉的身影,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只当是人提前下来等自己,可走进了才想起昨天的事情,高杨收了收自己的神色,换上一个冷漠的表情。

 

“老张呢?”

 

“生病了,来不了。”

 

黄子弘凡眼睛都不眨的回答到,实际上他根本不知道老张是谁,但估计是那个司机。

 

“我昨天让秘书叫的老刘来接我。”

 

高杨看着黄子弘凡,明明才过了一天的时间,但是他总觉得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跟换了一个似的,说不出来的感觉。

 

“我让秘书不要叫的。”

 

高杨原本以为黄子弘凡会继续用什么话来含糊自己,但没想到这个人直接挑明了,而且脸上没有一丝慌乱,那么理所当然的样子让高杨都有点儿诧异了。

 

“如果你要重新叫人来接你,时间肯定来不及,还是说你要疲劳驾驶。”

 

黄子弘凡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钥匙,昨天出门的时候,他留了个心眼,把柜子上的钥匙抓走了。

 

老实说,他瞧见高杨眼睛里的血丝时,心疼的不行,本来高杨最近就没有休息好,昨天有时间呢,肯定也没怎么睡,才会看上去这么疲惫,他很想抱一抱高杨,但是他知道,对付小刺猬,只能让他自己乖乖的摊开肚皮。

 

高杨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他没有时间,也没有功夫跟黄子弘凡矫情,有个现成的司机何乐而不为呢?

 

黄子弘凡勾了勾嘴角,跟着坐上车,把放在后座的早餐递给高杨,

 

“先吃点东西,然后睡一会儿,等到了我叫你。”

 

拍卖会的地方离公寓还是有点距离,所以大家直接过去集合,这也让高杨稍微有时间休息一下。

 

高杨接过早餐,打开一看,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自从跟黄子弘凡在一起之后,每天早上都会被黄子弘凡叫起来吃早餐,说是对身体好,渐渐的,向来一觉睡到中午的高杨也养成了吃早餐的习惯,过年回去的那几天早上下楼吃东西,都把家里的阿姨吓到了。

 

要是在把时间条推回昨天,高杨肯定会心安理得的等着黄子弘凡投喂,但是现在,高杨不知道黄子弘凡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东西。

 

“高哥,我想对你好。”

 

?突然被猜中心思的高杨瞪大眼睛看了一下黄子弘凡,看到高杨这个表现的黄子弘凡就知道自己猜对了。他看到高杨打开早餐之后愣了一下,就猜他是不是在想自己为什么这么做,果然。

 

高杨看到黄子弘凡嘴角的笑容,就知道自己在人面前露了心思,于是便打开早餐开始吃起来,

 

“哼,想对我好的人,能从城东排到城西,你算老几?”

 

黄子弘凡只是笑笑没有说话,反正他没有兄弟姐妹,那就是老大呗,不过傲娇的高杨比冷着脸的高杨可爱多了。

 

64、

 

高杨原本想着反正睡不着,可以在车上看一看拍卖会的东西,但不知道是昨晚上没休息好,还是因为身边那个人给了自己熟悉的感觉,吃完东西之后,困意就席卷了上来,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拍卖地点附近了。

 

黄子弘凡看着刚刚睡醒的高杨,迷迷糊糊的,一点都没有昨天那个剑拔弩张的样子,但是等高杨清醒过来,又变成一只小刺猬。

 

一下车,高杨就把黄子弘凡甩在了身后,独自去和公司其他人汇合,黄子弘凡连忙三两步走近,跟在高杨身后,一块儿进了会场。别人不知道黄子弘凡和高杨的事情,所以很难察觉到今天高总和黄特助之间的氛围有那么点儿不一样,仍然像往常一样,把靠在一起的位置留给了他们俩。

 

偏偏这个位置之间的距离留的比较小,高杨和黄子弘凡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坐下,就靠的很近,熟悉的味道在高杨的鼻息间来回,让他根本不能忽略黄子弘凡的存在。

 

“你出去给我买瓶水。”

 

高杨没看黄子弘凡,只是吩咐到,一边的市场部经理听到了,连忙准备把手边发的矿泉水递过去,结果被黄子弘凡按住了。

 

“高总想喝冰的冷静下一下,我去吧,你再帮高总看看资料。”

 

黄子弘凡笑了笑,起身往外走,路过高杨前面的时候,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正面对着高杨,那个高度刚好让高杨的头顶蹭了到自己。高杨的身体僵了一下,在心里暗骂了一句,妈的,以前之后自己调戏黄子弘凡的份儿,今天居然被反调戏了。

 

黄子弘凡乐呵呵的出了会场,准备先去趟卫生间,然后再去买水,没想到刚好在走廊里碰见了熟人。

 

“哟,我以为你今天来不了呢?高杨没开除你啊。”

 

幸灾乐祸四个字,就明晃晃的写在了陆宇鹏的脸上,要不是不能怕被保安架出去,黄子弘凡绝对想跟人打一架。

 

“我们好的很,不劳你费心。”

 

“可我怎么听马佳说,你被人赶出来了。”

 

黄子弘凡昨天只是听马佳说了一句,晚上有聚会,问他来不来,那个时候黄子弘凡哪里有心情啊,就拒绝了,没想到陆宇鹏也去了,更没想到马佳居然把这事儿告诉了陆宇鹏!!!

 

“马佳的嘴,绝了。”

 

“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就我一人知道。”

 

陆宇鹏也是听到马佳说早上跟黄子弘凡在一块儿,就顺嘴问了一句,没想到还真是个大八卦,早让黄子弘凡坦白他不信,现在可好,被赶出家门,怎一个惨自了得。

 

“要不要我约高杨出来,给你求求情?”

 

“免了,我怕你是去松松土的。”

 

黄子弘凡看着陆宇鹏的表情,连忙摆摆手,他宁愿要马佳帮自己,也不敢让陆宇鹏上,除非他嫌帽子不够绿。

 

“祝你好运,我先去准备了。”

 

陆宇鹏笑着拍了拍黄子弘凡的肩膀,走了,离开始的时间不远了,他还有事儿要做,而且要是再开黄子弘凡的玩笑,估计他们俩真的能打起来。

 

 

 


2020-04-15
/  标签: 弘杨
   
评论(79)
热度(9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