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写在大佬结束的话

不知不觉,大佬也完结了,这次用时一个半月,字数应该和上次差不多。

本来想,要不要等写完番外在总结的,但是仔细想了想,这篇文好像没有番外了,该写完的故事也差不多了,没羞没臊的日常也很多,要是再写番外,我怕又整出什么大篇幅来,算了,到这里其实也挺好了。


第一次写系列文,除了原本的故事外,最有趣的大概就是找到一点点把两个故事串联起来的惊喜感,构造一个小小的世界观。比如说,其实大佬最后的那句话,是回答的保镖最后的提问,诸如此类的点,还有很多,大家可以一个个去发现,嘻嘻。

又完结了一个坑,真的不容易啊,尤其是对于我一个坑真的很多的人......


之前看何同学咕咕视频的那一期,很有感触。

其实我觉得我更新真的蛮快,相较于其他用时间磨砺一篇精品,或者又快又好的神仙老师们,我感觉我更像是用数量堆砌一个不完美故事的辣鸡,很多时候,懒到错别字都没修正就发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每一次更新可以毫不费力。

上次更完保镖,我说我想休息一下,结果几天后,我开了大佬的连载。我努力让自己保持更新频率,把写作当成一种半任务性的活动,有的时候,我都怀疑,我为什么要写同人文,明明一个应该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为自己未来考虑的节点,我却做着一件毫无回报可言的事情。

老实说,如果你要我罗列做这件事的坏处,我能跟你吐槽一晚上,没有灵感的时候,我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两百字写了删,删了写。被限流的时候,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阅读量还没有我随便说的一句废话高,而且转头可能就是屏蔽通知。好不容易发出去的文一切正常了,翻来覆去的看评论,希望能找到一些写文时共鸣,却往往都变成失望的自我批评,你写的太垃圾了,没人看啦。

但我还是写到了现在。

因为我很喜欢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好梗的感觉,半夜越想越high,随后拿起手机便开始码字,我很喜欢被认可的感觉,不管是读者还是自己,能够重看一遍时,觉得某处真的写的很不错,我也很喜欢读到长评的感觉,有人发现了一个隐藏的点或者期待下一章开始讨论剧情,更喜欢不孤独的感觉,每一个在我累的时候,过来给我加油的姐妹都是小可爱。

就像何同学所说,这些讨厌和喜欢是不可分割的,没有前者就没有后者。

为爱发电,为我喜欢的CP添砖加瓦,是我不变的初衷,但支撑着我走下去的,除了他们,还有你们。


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这个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庆祝大佬完结啦!所以,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看文感受吗?或者,有什么没有看懂的,以及想问的吗?

白桃的Q&A时刻,又来啦!!!

   
评论(69)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