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多CP】是时候谈恋爱了

+今天也是可可爱爱的男大学生呢。

 

+真的很可爱的。

 

 

 

1.

 

周继琛毕业之后,比起还在校的穷学生来说,从生活上就富足了一个档。

 

每次他来找方书剑的时候,总会给方书剑带一大堆的零食,还会嘱咐方书剑记得分给寝室的其他人吃。

 

有的时候是方书剑喜欢的红糖麻花,有的时候是饮料辣条牛肉干之类的,反正种类很丰富。

 

而且周继琛还会请寝室的人吃饭,在那个被食堂荼毒的年代,这一举动无疑是俘获了整个寝室的心。

 

反正就是只要别人提起周继琛,他们寝室的人都会赞不绝口的那种程度。

 

方书剑知道,周继琛这么做,是为了让其他人多照顾自己一点。

 

有一天,方书剑开玩笑问周继琛,

 

你每次买东西,都让我记得分给寝室其他人吃,你该不会是对谁有想法吧?

 

周继琛知道小男朋友在开玩笑,但还是认真的解释到,

 

我给你买的零食,大家都可以吃。

 

但是你可以吃完。

 

2.

 

黄子弘凡从蔡程昱那里听说了这么一个故事。

 

他第一次跟龚子棋接吻的时候,不会换气,脸憋得通红,被龚子棋发现了,龚子棋就问蔡程昱,你是不是不会接吻啊。

 

然后龚子棋就耐心的教蔡程昱,直到蔡程昱把他无敌的肺活量派上了用场。

 

完了之后,龚子棋问蔡程昱会接吻了吗?蔡程昱点了点头,说会了。

 

龚子棋就凑在蔡程昱的耳边说,那你以后只能和我接吻哦。

 

黄子弘凡听了之后,觉得这招实在是妙,打算下一次和高杨接吻的时候也用上,撩一撩高杨。

 

于是乎,某次黄子弘凡和高杨接吻的时候。

 

黄子弘凡打算发挥自己高超的吻技,把高杨亲了个天花乱坠之后,得意洋洋的给高杨说,我教你接吻吧。

 

结果,几分钟过后,高杨脸不红心不跳,熟练的换气把黄子弘凡亲的脸红了之后,冷笑了一声说,

 

小样儿,跟我斗。

 

???

 

故事好像不是这样的。

 

3.

 

仝卓是寝室里公认的,情商很高会说话的人,不然他也不会成为这些人里面最早脱单的一个。

 

尤其是在说情话方面,仝卓更是一骑绝尘。

 

每次张超看到仝卓在给代玮打电话腻歪的时候,都对此“嗤之以鼻”,认为代玮找了一个油腔滑调的男朋友。

 

仝卓对此摇了摇头,表示,你们不知道,代老师比我会撩多了。

 

前几天晚上,仝卓和代玮逛完学校,在楼下分开的时候,代玮问仝卓,

 

你见过半夜三点钟的太阳吗?

 

仝卓心想,别人不都是凌晨五点的校园吗?半夜哪里来的太阳。

 

仝卓就问代玮,那你见过吗?

 

没想到代玮笑着点了点头,说见过啊。

 

上次跟你出去玩的时候,我半夜做噩梦被吓醒了,睁开眼听到你在旁边打呼。

 

我就想,半夜三点钟的太阳,可真温暖啊。

 

4.

 

这些小情侣里面,都没有同寝室的,只有两个人例外,李向哲和贾凡。

 

他们俩刚刚好上的时候,怕寝室里其他人会尴尬,而且自己也会比较害羞,所以基本上都不在寝室里面亲热。

 

有一天,刚好龚子棋出去找蔡程昱了,马佳出去打球了,就剩下李向哲和贾凡在寝室里。

 

李向哲在阳台洗完衣服,进门看见贾凡正在写专业课作业。

 

皱着眉头气鼓鼓的贾凡实在是太可爱了,李向哲就走过去亲了一口贾凡。

 

贾凡吓了一跳问李向哲干嘛?

 

李向哲笑着说,我看寝室没人,偷偷亲你一口。

 

本来他以为贾凡会害羞,结果没想到,贾凡抬起头说,

 

那你为什么不多亲一会儿。

 

5.

 

一日,黄子弘凡又一瘸一拐的回了寝室,众人疑惑问到,怎么了。

 

黄子弘凡说,他和高杨在大草坪那边约会来着,然后高杨就问说,

 

你这小身板能背的动我吗?

 

黄子弘凡当时小暴脾气就上来了,他觉得高杨在内涵他,所以他必须要证明给高杨看。

 

男人不能说不行,来,我背你。

 

然后黄子弘凡就背对着高杨,让高杨上来。

 

高杨本来就开玩笑的,一看黄子弘凡这架势,就起了玩心,后退了两步,打算跳到黄子弘凡的背上把他压垮。

 

蔡程昱一听,合着这是被高杨压的啊,就嘲笑黄子弘凡说,

 

你这身板怎么当攻的,老老实实洗干净躺倒高大爷床上不好吗?

 

黄子弘凡气的给了蔡程昱一下,说,不是这样的。

 

高杨是准备压垮我,但是他冲过来的时候,我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弯腰了。

 

弯腰了......

 

本来按照剧情,黄子弘凡应该稳稳的接住高杨,然后把他压在身下,两个人亲亲我我的。

 

但是黄子弘凡弯腰了......

 

然后高杨就从他头顶上飞过去了。

 

方书剑一听,这不对啊,那受伤的应该是高杨才对啊。

 

旁边参与过黄子弘凡告白的张超和蔡程昱,给了方书剑一个少年你太天真的眼神。

 

不知方书剑是低估了高杨的战斗力,还是高估了黄子弘凡的抗揍能力。



   
评论(84)
热度(20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