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弘杨】大佬07

25、

 

刚过八点,黄子弘凡就把高杨从被子里捞出来了,今天还有事儿,昨晚上他没把人折腾的太狠,免得今天出什么岔子。

 

高杨和黄子弘凡收拾好,刚刚下楼,就接到了他妈妈打过来的电话,估计是知道高杨回国了,打电话问他怎么不回家住,高杨也不掩饰,说他不想看见高易,根本没打算回家住,电话那边也不好说什么,高杨看上去什么都无所谓,实际上犟的很,从来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当年出柜跟家里人闹翻了,宁愿放弃继承家业,跑到国外去待着,也不委曲求全。

 

高太太跟高杨聊了几句,让他有空回家看看,又问他找到住的地方没有,要不要自己过去看他,自己这个儿子,让人省心,又让人不省心,难免多叨叨几句,高杨听得烦,但也没有挂电话,直到快到公司了,才给他妈说自己还有事儿要忙,之后再联系,才结束通话。

 

“看不出来,你还挺孝顺。”

 

黄子弘凡见高杨挂了电话,才出声说道,高杨听到这句话时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才轻笑一声,

 

“你以为我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没有感情啊。”

 

“你不是没有感情,你是太多情。”

 

高杨皱了皱眉头,他最近发现,自从跟黄子弘凡熟悉了以后,意外解锁了小朋友爱怼人的这个属性。

 

“她挺可怜的,家里没什么势力,还敢嫁入豪门,又不爱交际,也没几个朋友,我是她唯一的儿子,所以能陪的时候,还是多陪陪。”

 

高杨说着,语气里没有什么情绪,像是在描述今天的天气一样。

 

但黄子弘凡听着,却有些意外。他原以为,像高杨这样骄纵的少爷,肯定是父母宠大的,却不想,他还有这么为别人考虑的时候,他开始有些好奇,在高杨浮华的表面下,究竟包裹着怎样的一颗心。

 

高杨和他爸约在公司见面,目的很明确,他不是回来陪他爸上演一出父慈子孝情景剧的,所以用不着彼此寒暄,直接进入正题就好。

 

但高杨没想到,他爸约他的同时还约了高易。

 

高杨和黄子弘凡刚刚从停车场出来,上了电梯,门还没关严实,就又打开了,外面站了一个男人,那男人个子很高,长得不错,一声休闲西装,没有打领带,两口纽扣随意的散着,急急忙忙的样子,一看就是要迟到了。

 

黄子弘凡侧身往里站了站,准备给人让位置,却瞧见高杨的眼睛眯起,动也不打算动。

 

“我以为,你连公司门往哪边开都不知道了。”

 

高杨笑了笑,朝刚刚进来的人说,电梯门关上的瞬间,里面的空气开始变得焦灼。

 

“巧了,我也以为你烂在国外,又跟哪个男人跑了。”

 

刚刚上来的人回讽着,跟高杨隔开一定的距离。

 

这个男人大概就是高易了,黄子弘凡心想着,两个人不愧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长得还有那么点儿像,不过相比下,高易的气质更张扬,说是草包其实有点不妥,应该是个花瓶才对。

 

至于,又跟哪个男人跑了,黄子弘凡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头,就你眼前这个男人。

 

电梯停下来,门打开的瞬间,高易抢先一步出去了,高杨朝着那个背影冷笑一声,衣服都没穿周正,一看就是从哪个小情儿床上爬下来的。

 

26、

 

门口有人专门在等着,带他们去见高老爷子。

 

“高董,人来了。”

 

秘书退了出去。偌大的董事长办公室就剩下四个人。

 

“这位是?”

 

坐在老板椅里的中年男人看了看进来的人,把目光放在了黄子弘凡身上。

 

“我朋友,黄子弘凡,你们可以叫他黄子或者Lars。”

 

高杨回答到,说着黄子弘凡朝高天义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虽说黄子弘凡今天穿的挺正式,但是一头小卷毛,还有那张显小的脸,看上去像是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一样,高天义皱了皱眉头,今天这场合高杨带着人过来干什么?

 

“这位黄先生,我们有些家事要谈,我让秘书带你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可好?”

 

高天义笑着对黄子弘凡说,但那笑容下隐藏着无形的压迫感,那是来自年长上位者的气势。

 

黄子弘凡看这架势,也不是很想待在这里,毕竟他们父子的事情,自己不好插手,更何况高董已经下了逐客令,再不出去,就是他的不懂事了。

 

“他不用出去,聊私事就没必要了,现在是上班时间。要是聊工作的事情,黄子不用避开,他不仅是我朋友,也是我挖过来的帮手。”

 

黄子弘凡本来打算出去,没想到高杨却出声阻止了。他勾了勾嘴角的微笑,停下想往外迈的脚步,在高杨身边站定。

 

虽然来之前,高杨给他说过,为了以防万一,他们俩的关系还不能公开,但此时,高杨的这种行为,无疑是把自己画进了他的领地里,黄子弘凡心里有些开心。

 

“帮手?怕不是你带在身边的小情儿吧。”

 

高易瞧了眼黄子弘凡,这个长相和身材,难怪高杨看的重要。

 

“你以为都跟你似的,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吗?”

 

高杨从来不在嘴上吃亏,这一点黄子弘凡很清楚,不过他想了想高杨之前在国外的名声,这句话说得也不心虚。高易还想说点什么,被高天义打断了。

 

“好了,你们还是三岁小孩儿吗?成天斗来斗去的。”

 

一时间,屋子里又恢复了安静、

 

“我今天叫你们来,是两件事,一是城郊那块地,现在交给高杨负责,你把你手边的资料全部转给高杨。”

 

高天义冲着高易说到,这件事情高易早就料到了,不过那块地对他来说就是个烫手山芋,扔给高杨,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件事儿,是从明天开始,高杨到公司帮忙,兼任天宇的总裁。”

 

高杨看着高易惊讶的表情,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天宇公司是高氏旗下最大的一个子公司,之前总裁的位置是高易的,但是两年时间里,公司的业绩停滞不前,董事会颇有微词,这次换掉高易,也是高天义给董事会的一个交代。

 

“爸,那我!”

 

“你给高杨打下手,好好跟你弟弟学着怎么做生意。”

 

高天义瞪了高易一眼,高易立刻哑了声,他跟高杨不一样,高杨能在他爸面前这么呛声,是好歹他能自己养活自己,但高易不行,所以该当的孙子必须当。

 

“你先出去吧,我再跟你弟弟说些事儿。”

 

27、

 

看着高易垂头丧气的表情,高杨心里非常高兴,其实对于他来说,他根本没有把高易放在眼里,要当他的对手,高易还不够格,但是看着高易吃瘪,还是有趣。

 

“你也别高兴的太早。”

 

知子莫若父,高天义看着高杨脸上的表情,就知道高杨心里在想什么。

 

“要是你不能好好打理天宇,两个月后,垂头丧气走出我办公室的就是你。”

 

高杨笑了笑,不知道是对拿他和高易作比较的无语,还是对自己能力有极大的信心,黄子弘凡看着两个人对视的眼神,心里不免替高杨未来两个月的生活捏了一把汗。

 

“如果我没有这个能力,你也不会把我叫回来了。”

 

高杨说着,看着高天义的眼神收了回来,他知道,这个时候说什么空话都是没有用,只有拿出实际的成绩来,才能让他爸满意。

 

“城郊那块地,我昨天让老周给你的资料你都看了?”

 

“看了。”

 

高天义点了点头,那个案子,交给高易来做,他本来就不放心,所以暗地里叫老周跟着处理一些事情,免得那么大块儿肉被其他人给叼走了,只是没想到,高易那小子,居然那么混。

 

“那块地拍卖的底价已经摸过了,到时候会安排一些陪拍的人,这个你不用担心,现在主要是项目规划和初步设计这块儿,之前高易做的那版项目规划我看过了,要推翻重来。”

 

高杨皱了皱眉头,这距离拍卖的日子说短不短,说长不长,要是整个项目规划推翻重来,得耗费多大的工程。

 

“那么大个项目企划书,交出去之前,您就没过目?”

 

高杨有些生气,即便他已经做好了擦屁股的准备,但没想到,这是留了个天坑让他填。

 

“那几天我生病住院了,下面的人交给天明过目的。”

 

高杨瞬间明白了,那这个项目企划书写的有多糟糕他都能理解,哪怕高易交的是白纸,都能通过。

 

“我有的时候想,我们高家是不是有兄弟不和的传统,跟您和二叔相比,我跟高易那都是小打小闹了。”

 

“你......”

 

高天义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对面的高杨倒是不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事实摆在面前,他爸也没什么可说的,这就是摆明了想让高氏拿不到这块地。

 

“您老还是注意身体吧,走了。”

 

高杨拿过办公桌上的文件,转身准备走。

 

“我知道你的做事风格,你二叔那边我不会多说什么,但是你哥哥......”

 

“知道了。”

 

28、

 

从办公室一出来,高杨整个人就挂在了黄子弘凡的肩膀上,瞬间没有了刚才在办公室里和他爸对阵的那股子气势,黄子弘凡无奈的笑了笑,抓住高杨的手,不让他滑下去。

 

“你爸,对高易还挺不错的。”

 

黄子弘凡说着,刚才,高天义提醒高杨不要对高易下重手,让黄子弘凡还挺意外的,把高杨叫回来,赶高易下课的是他,提高易求情的也是他。

 

“老爷子就是愧疚心里。”

 

高杨重新站直了身体,跟着黄子弘凡上了电梯。

 

“高易他妈是难产死的,老爷子本来就有些愧疚,后来不到一年的时间,又娶了我妈。小时候高易身体不好,老爷子就更拿他当个宝了,结果宠成了今天这个德行。”

 

高家有钱,就算高易一辈子不工作,也能吃穿不愁,再加上高天义对于他的要求基本上是有求必应,所以高易才会变成今天这个混子模样。

 

高杨走的时候,顺手把高天义的车钥匙拿走了,出门办事儿,还是得有车才行,出国之前,他把自己名下的车都卖掉了,这会儿懒得再去买。

 

“会开吗?”

 

高杨摇着车钥匙问黄子弘凡,黄子弘凡点了点头,教他开车的,可是部队上的老师傅。

 

“那行,以后你来开吧,别人开我不放心。”

 

黄子弘凡长这么大,只有别人给他当司机的份儿,还从来没有他给别人当司机的时候,但是听到高杨那句别人开他不放心,黄子弘凡心里那点儿不满瞬间被扶平了。

 

“我就不是别人了吗?”

 

黄子弘凡凑近高杨,低声问道,

 

“你他妈在我身上乱啃的时候,可没拿自己当外人。”

 

高杨抬眼看了看黄子弘凡,一双桃花眼眨着,格外的勾人。

 

其实满打满算,他和黄子弘凡认识的时间也不过一个多月两个月的时间,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这个男人产生了一种信任的感觉,他对黄子弘凡不再是只想把人带上床那么简单,有的时候,即便不做爱,他也乐意跟黄子弘凡待在一起,这种感觉,高杨以前从来没有过。

 

“行吧,高总,现在我们去哪儿?”

 

“去看房子。”

 

高杨给了黄子弘凡一个地址,让他按照导航导航开过去。

 

他回来没打算住在高家,但也不可能天天住在酒店,所以之前有让朋友帮他找一找合适的房子,巧的是,龚子棋他家对面的那套正好在出租中,高杨跟家里闹掰了之后,在龚子棋家接住过,那小区的环境和户型都很不错,所以就敲定了这套。更重要的是,跟龚子棋做邻居,肯定能有很多的乐趣。

 

“小阿黄,如果有一天,我一无所有了,你养我好不好?”

 

高杨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让黄子弘凡有些奇怪,他犹豫了一下说到,

 

“行,但是我可是无产阶级,高少爷能屈架吗?”

 

“我很好养的,其实我是只小羊,所以给草就行。”

 

黄子弘凡挑了挑眉,他就不该认真的思考高杨的问题......

 

“算了,人啊,还是只有靠自己啊。”

 

高杨伸了个懒腰,把副驾驶的座位放平,舒服的躺在上面,在黄子弘凡看不到的角度,高杨笑了一下,如果可以,他也想像高易一样,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富二代。

 


2020-03-22
/  标签: 弘杨
   
评论(103)
热度(8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