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我看上了我对家,的经纪人 01

"听小熊说,这个综艺是你自己想去的?"

"嗯,是我要求的。"


晨星娱乐的会议室里,刚刚开完下个季度的研讨会,这会儿就剩下影帝龚子棋和他的经纪人高杨在里面,之前高杨休假去了,回来就听说助理小熊说龚子棋趁着他不在接了个综艺节目。

这个节目做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季了,口碑不错,播出平台也好,一直都不缺话题和粉丝。前两年那边也问过龚子棋能不能去上节目,但是档期一直敲不合适,就这么算了。

现下,龚子棋上个电影刚刚杀青,下个电影也还要一个月才进组,中间空出来的时间,接这个综艺倒是很适合,只是有一点高杨有些疑惑,以往龚子棋都是只关系戏,对于公司安排的这些综艺宣传什么的基本上不过问,怎么突然间对这个综艺上心了?

"理由呢?"


龚子棋出道开始就是高杨在带,就算是夫妻也已经过了七年之痒,没什么不能问的,龚子棋这么主动的想去,中间肯定有什么猫腻在,与其上节目的时候出什么岔子,还不如一开始就问清楚,也好有个心里准备,而且现在会议室就他们两个人,没什么不能说的。

"黄子弘凡。"

"难道…你真的喜欢黄子弘凡?"

龚子棋就知道高杨要问自己理由,本来脑子还在想怎么解释比较好,没想到高杨的脑回路飙的比自己还快这都哪跟哪儿啊。


"你不要跟小熊一起看那些奇奇怪怪的小说好吗?我跟黄子弘凡话都没说过两句,在那里面孩子都有三四个了。"

高杨也就随口一句玩笑,虽然刚刚他脑子里确实是过了一下同性公布恋情的公关处理手段,但暂时应该用不上。

"那你说黄子弘凡干嘛?怎么,你一个影帝想蹭蹭人家歌王的热度?"

"黄子弘凡最近换经纪人了你知道吗?"


黄子弘凡出道第七年,跟上家公司好聚好散,换了新东家,换个经纪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高杨听朋友说起过,这次带黄子弘凡的是麟逸的金牌经纪人蔡程昱,足以看出麟逸的诚意,说一句强强联合不过分。但是这跟龚子棋接综艺有什么关系?难道说,龚子棋也想跟他分道扬镳???

"收起你的脑洞,我暂时没有抛弃你这个糟糠之妻的打算。"

"滚犊子,想当初你刚出道的时候谁拼了命的给你拉资源,让你上剧上节目,明明你才是小凤凰!"


"说正经的,这件事情你还真的得知道,如果到时候被拍到什么的话,你好有个反应。"

龚子棋这话一出,高杨的心沉了几分,老实说,从出道到现在,龚子棋算是比较好带的艺人了,人有天分,又努力能吃苦,从来没给他捅过什么大麻烦,心里有的是分寸。

但有的时候,往往这种人,更加容易平地一声惊雷起,打他个措手不及。

"你说,趁着我上次体检血压还比较正常。"

"黄子弘凡新换的那个经纪人,是我前男友。"

得,刚准备的同性公布恋情公关处理手段看来还是用的上的,高杨心里估量了一下龚子棋说这句话时的语气和神态,说谎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但是这七年来,他跟龚子棋虽不至于24小时待在一起,也绝对不会连他跟蔡程昱谈了恋爱还分了手都不知道,那么就只有可能是出道前的事情了。


"该不会是你淋雨哭着回来跟我讲你被甩了,结果因为感冒差点错失了你出道角色的那次吧?"

龚子棋看着高杨皱起的眉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然后微微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了高杨的问句。

"你怎么…从来没有告诉过我…甩你的是蔡程昱???"

高杨和蔡程昱都算是业内比较有名的经纪人了,虽然分属不同的娱乐公司,但是属于那种互相拥有联系方式,偶尔交换资源信息,在活动上碰见也会打招呼的那种,他怎么就没看出来,龚子棋和蔡程昱还有那么点儿往事呢。

"那个时候,他还不是金牌经纪人,我就没说,后来也觉得不太好跟你说前男友的事儿,那感觉不跟我主动到班主任办公室承认我早恋一样嘛。"

"那你现在怎么又提了。"

之前龚子棋和蔡程昱也是碰见过的,那个时候没见龚子棋有什么反应啊,怎么突然间又提起这件事来了?难道是黄子弘凡和蔡程昱的组合刺激到了龚子棋,引起了他那点被娱乐圈磨损大半的胜负欲,要去跟黄子弘凡正面碰撞,一较高下?


"因为我马上三十岁了。"

"三十岁怎么了,不过你倒是提醒了我,要提前给你准备你三十岁的生日会了。"

"我跟他分手的时候,蔡程昱很笃定的说,我喜欢他,只是少年时的错觉,等到了三十岁,再回过头,就会发现那时的自己有多么的可笑。"

高杨啧啧嘴,心想蔡程昱不愧是能当金牌的人,分个手还搞这么多弯弯绕绕的,管他错觉幻觉,喜欢就喜欢。

"所以呢?你马上三十岁了,觉得当初落汤鸡的自己可笑吗?"

"我想告诉他,三十岁了,我龚子棋还是很喜欢蔡程昱。"


如果龚子棋不是自己手底下的艺人,可能高杨这会儿已经起立鼓掌顺道歌颂一下娱乐圈这来之不易的虐恋深情了,分手七年还爱着前男友,刻意艹人设都艹不出这效果来。

但是作为一个有职业道德经纪人,高杨此刻考虑更多的是,龚子棋究竟想干嘛?

“我能拦着你,不让你去这个节目吗?”

“不行,这节目一录就是半个月,不仅我要去,你也得去。”

他会带着高杨,自然黄子弘凡也会带着蔡程昱,不过龚子棋为了保护高杨的血压没有说出来,毕竟他和高杨合作的挺好的,真把高杨给气到血压飙升,他还不知道上哪儿去"续弦"。

"哟,这个时候想起我来了,不去,让小熊跟你去,那综艺录制的地方都是在乡下,我老胳膊老腿儿的折腾不起。"

高杨说这话七分假三分真,龚子棋应下的这个综艺,走的就是当下大火的回归自然风格,说白了就是把一帮天天飞这飞那的明星凑在一起,过两天回归自然的慢节奏生活,干干农活,做做饭,然后一起聊聊天玩玩游戏,看似没什么内容,却最触动人心。

为了符合回归自然的主题,节目组的选址一般都是在风景优美的小山村,其他的高杨都能接受,但是环境越好,蚊子越多,高杨天生比别人吸引蚊子,行走的喂蚊器不是说说而已,再加上他皮肤白,容易过敏变成小红点,所以夏天能不往外去就不往外去。


"你真不跟我去?"

龚子棋看着高杨,狡黠的一笑,

"你就不怕我在节目里作出什么分分钟上热一的事情?"

龚子棋的笑容曾经被某杂志评为年度最具男性魅力的笑容,在粉丝的眼里,就是他一笑天就晴了,但是在高杨的眼里,龚子棋一笑,准他妈没什么好事儿。

要是龚子棋只去一两天的话,他绝对让小熊跟着去算了,但是龚子棋搞了个大的,做了节目固定嘉宾,一季下来,得半个月的时间,还真不能把这祖宗单独放出去。

"马上年中核算了,"

"放心,奖金少不了你的。"



兴许是怕敲到手的两个大咖跑了,节目组那边宣传造势来的比以往更早一些,还心血来潮的打算出个先导片,让几位固定嘉宾熟悉熟悉,一起吃个饭聊聊天,顺便开个直播,日子就定在了黄子弘凡演唱会结束后一天。

黄子弘凡每年都会开巡演,今年虽然签了新东家,但是也提前商量好的,没耽搁事情。先导片的时间敲定的时候,他正在酒店的房间里跟工作人员核对最后一场演唱会的细节,刚刚洗完澡的黄子弘凡,发梢还凝结着些许水珠,一张纯素颜的脸没有了舞台妆夸张的眼线和修容,倒显得年龄小了几分,与唱歌是浑身上下外扬的气场相比,此刻更加的温文尔雅。


不愧是出身音乐世家的小少爷,这个气质真的绝了吧,跟黄子弘凡核对细节的工作人员心里想着,不由得多看了几眼黄子弘凡的脸,正好对上黄子弘凡望过来的眼神,立马害羞的低下了头。

"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时候不早了,大家也早点休息。"

蔡程昱看了看时间,明天一大早黄子弘凡还有个采访,今天就早点结束。微笑着把工作人员送出门之后,黄子弘凡立刻没有半分方才温文尔雅的模样,随手拿浴巾自己半干的头发揉成一个鸟窝后,立刻躺在床上开始边刷手机边吃零食,还不忘给朋友打电话让他上线打游戏了。


"喂喂喂,注意你的形象!"

蔡程昱刚刚返回卧室,就看到这个样子的黄子弘凡,有点想冲回去跟七年前给黄子弘凡打造音乐贵公子人设的那位打一架,你有见过顶着鸟窝打游戏的贵公子吗???

"嗐,这里不就你跟我嘛,我好久没打游戏了,放松一下,放松一下。"

黄子弘凡笑着给蔡程昱撒娇,发誓自己只开两局就下,绝对不耽误明天的事情,蔡程昱这才没没收黄子弘凡手里的游戏机。


还记得在公司开会决定让自己带黄子弘凡的时候,蔡程昱还有点担心这位炙手可热的歌王会比较难带,毕竟这么多年来,黄子弘凡贵公子的形象深入人心,看上去就不好对付。

谁知道自己的担心根本就是多余的,黄子弘凡私底下不仅没有架子,而且给箱零食一个游戏机和一个路由器就能骗走。


"对了,刚刚《新生活》节目组那边打电话过来说,他们打算出个先导片,就你们几个固定嘉宾吃个饭,直播一下,彼此熟悉熟悉。"

《新生活》的前几季黄子弘凡虽然不是固定嘉宾,但是都有参与,所以跟那几个固定嘉宾还挺熟悉的,节目组估计也是想趁着未播出先造点势,所以才想的这一招。

"行,跟晰哥,嘎哥还有张超他们吃饭嘛,问题不大。"

黄子弘凡眼皮都没抬一下,专注的盯着游戏。

"张超这一季有事,去不了,固定嘉宾换了个人。"

"谁啊?嗐,放心,我娱乐圈小交际花,换谁都能聊。"

"龚子棋。"

"啊?"

伴随着一声game over的背景音,黄子弘凡蹭的一下坐起来了,万万没想到,《新生活》节目组那边居然能搞定龚子棋,这还真触及到黄子弘凡的交际盲区了。


"龚子棋,那我,那我是不是该演一出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戏码啊?跟影帝飙戏诶,刺激啊!"

"啥,什么鬼?"

蔡程昱看着脑回路不知道拐到哪里去了而分外兴奋的黄子弘凡,皱了皱眉头,

"你跟龚子棋,什么时候成为情敌的?"

"我看他们超话里这么说的啊,我跟龚子棋为了同一个女人明争暗斗,尔虞我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我跟他双双抛弃了女主成为了一对儿,但是那个文写的真的不错,你要看看吗,我给你找,上次我还收藏了来着。"

说着黄子弘凡就打算去拿手机翻微博,还好蔡程昱眼疾手快的制止了,心里长舒一口气。


"不用了,你,你少看点那些东西,那都是假的。"

"是吗?我觉得挺好看的啊,还有人给那个小说配了图和视频呢,我都看了!"

蔡程昱再次被面前的黄子弘凡给打败了,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自己去跟黄子弘凡的前经纪人打听消息的时候,前经纪人会对自己透露出怜悯的眼神了。

"算了,不说这个,只要你不用大号看就行。"

蔡程昱放弃抵抗,反正黄子弘凡现在粉丝基层比较稳固,只要不出什么大问题,从贵公子到傻小子的人设,估计粉丝也还能接受。


"直播的时间定在你终演结束的第二天,然后紧跟着你们就进组开始录综艺了,这次地点在西南的一个小镇上,到时候我也会跟你一起去。"

蔡程昱给黄子弘凡大概梳理了一下接下来的安排和节目的时间,一回生两回熟三回四回肉贴肉,黄子弘凡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多余的也不需要蔡程昱怎么强调。

只是,蔡程昱看着纸上被自己无意识画了圈的名字,心里有些莫名的空落,这些年来,他一直尽量避开不去见龚子棋,即便是碰面,也装作不认识的样子,这一次是自己刚刚跟黄子弘凡磨合的时期,不可能不跟着去,也就难免会跟龚子棋待半个月。


还能是朋友吗?蔡程昱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但又很快打消了,因为那句话是龚子棋自己亲口对他说的,

"我龚子棋不缺朋友,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那就算了吧。"

 


2020-09-22
/  标签: 棋昱弘杨
   
评论(60)
热度(12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