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混乱CP】喜欢

HE一对,算我输。

1.

 

蔡程昱喜欢龚子棋。

 

没有驾照也要跟龚子棋去开卡丁车,回学校要跟龚子棋一起约饭,偷偷的把他的相机换成B612让自己在他的眼里很可爱。

 

你们以为龚子棋很凶吗?不是,他只是眉毛和眼睛的距离窄而已。

 

你们以为龚子棋是男中吗?不是的,他可以假音唱Opera 2。

 

但是我绝对不会在他面前承认他长得很帅的,即便我还是没有抑制住我嘴角的笑容。

 

不过没关系,他说了,他懂我,我懂他。

 

2.

 

龚子棋喜欢李向哲。

 

全梅溪湖最帅的男人,龚子棋觉得自己眼光挺好的。

 

微博营业当然要宣传李向哲。

 

健身当然要跟李向哲一起。

 

全梅溪湖最酷的崽会跟他一起拍沙雕视频,陪他去漫展,还要关心他起飞没有。

 

你去我微博搜他的名字,

 

你就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3.

 

李向哲喜欢贾凡。

 

否则他不会在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就把他带回家里,把自己的全部和自己的猫都交到这个大仓鼠手上,也不会拍着戏还记得回家陪他。

 

冰咖啡对胃不好,不能多喝。

 

甜食吃太多会胖,要跟我去健身。

 

方向感不好,找不到路,没关系我会记得提醒你。

 

喜欢逛街买东西,好巧我可以跟着拎袋子。

 

在遇见你之前,我没想到我可以这么合适去照顾另一个人。

 

在遇见你之后,我觉得我们好像可以这样一辈子。

 

4.

 

贾凡喜欢仝卓。

 

我是妈妈的话,那你就是爸爸了?

 

你说是脑子没转过来的一句无心之失?不是的,这是我在心底里描绘过无数次的画面。

 

原装的翅膀,曾经的室友,还有别人有我们也要有的四手联弹。

 

我不会拒绝你的所有要求,只要你开口,我就可以走向你。

 

请问你什么时候来签收你192的大可爱啊。

 

我已经等不及了。

 

5.

 

仝卓喜欢代玮。

 

你是小月亮,那我就做你的小太阳,照耀着怕生害羞的你。

 

我家代代最乖,我家代代最棒,我家代代是整个梅溪湖最聪明的崽。

 

同一天营业是故意的,开闸泄洪也是故意的,就连一见你就笑都是故意的。

 

他们都说我是大猪蹄子,那我就要让他们知道,

 

仝卓和代玮要组CP。

 

仝卓和代玮锁了。

 

6.

 

代玮喜欢高杨。

 

他喜欢高杨微笑着叫他小室友的模样,他也会配合高杨的每一个举动。

 

要记得在直播时装作不经意的凑近身体靠着你。

 

要记得拍很可爱的卖萌视频给你。

 

别人都想跟你唱她真漂亮,我偏偏要拉着你唱故乡的云。

 

我不是喜欢跟别人肢体接触,

 

我是希望在吻上你的时候,不会显得那么突兀。

 

7.

 

高杨喜欢黄子弘凡。

 

不难看出来吧,不然为什么一个AI要成为一个活泼的老大爷呢?

 

会宠着你把直播的大半块屏幕都让给你,如果你不在还问一直为你在哪里。

 

会陪你一遍遍练四手联弹的曲子,即便我那天还在生病。

 

会跟你煲很久的电话粥陪你看节目的最后一期,哪怕其实全程在听你说个不停。

 

会陪你买衣服,送你到机场,还举着手机拍你匆匆忙忙的样子。

 

嘞,我的小朋友啊,你什么时候长大呢?

 

83岁高龄企业家想谈恋爱了。

 

8.

 

黄子弘凡喜欢蔡程昱。

 

看电影要拉着你,因为你没有看过。

 

杂志的“丑照”要陪你一起拍,不能让你一个人被笑。

 

在你难过的时候,拿着纸巾随时准备给你擦眼泪。

 

在你累的时候,帮你捶背做按摩。

 

陪你疯,陪你闹,陪你做全梅溪湖最皮的崽。

 

不许反悔了,你说的,你选黄子弘凡。

 

 

 

 

 

 


   
评论(35)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