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写在保镖结束的话

历时两个月多一点点,终于把保镖完结了,新坑还在琢磨当中,休息休息一下。

其实还是蛮感慨的,前两天跟来ls说,虽然我在棋昱拥有不了姓名,但是从把头平均热度过两百,到现在保镖平均热度过五百,也算是自己进步的一种见证吧。

最开始写第一章的时候,我还说这是个不会太长的甜甜坑。果然FLAG就是用来打脸的,整个文写下来快8w字了,脑洞越开越大,甚至还整出一个新的连载来,苦笑.jpg,不过自己挖的坑,咬咬牙就冲了。

谢谢一路追过来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动力把故事写完整,虽然我没有回复评论的习惯,但是每一条我都会看,每一条我都珍藏,这次评论也多了,超开心。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感谢包容,感谢见证我的成长。

路还很长,慢慢来,不着急,咱们下个连载坑见!


最后,来聊聊吗?可以在评论分享一下看文的想法,或者戳我首页置顶提问箱提问,我保证每个都回!

   
评论(102)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