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弘杨】大佬09

33、

 

总裁办公室里,高杨坐在办公椅上,看着电脑里人事发过来的考勤资料,这个个月快结束了,高易才来了公司三天,去哪里了也没有跟别人说过。

 

“有那个意思了,高总。”

 

黄子弘凡把秘书端过来的咖啡放在高杨桌子上,高杨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温度刚好,抬头冲黄子弘凡一笑,全然没有了刚才在会议室的那个样子,

 

“怎么,被哥哥我帅到了?”

 

“在会议室的样子,是比在夜店的样子帅一点。”

 

黄子弘凡点点头说到,对面的高杨听的笑出声来,

 

“那下次让你看看夜店的帅哥。”

 

倒也不必,黄子弘凡挑了挑眉,心想着,他对混迹夜店的高杨到也没有那么好奇。

 

“我以为你会缓两天在处理那块地的事情,没想到这才第一天上班,你就上心了。”

 

刚刚会议结束的时候,高杨叫了三个部门的负责人过来,明显就是想讨论一下那块地的问题。

 

“时间不等人,没办法。”

 

其实他走的这一步也是险棋,天宇的问题不止是高易一个,更深的是这两年因为高易而被慢慢腐朽的框架,来之前,高杨专门找人了解过天宇的人员,今天开会之后,也有更明确的认识,谁是能做事儿的,谁是靠关系上来的,高杨心里大概有了数。

 

“看上去好像那些人跟着高易在走,但实际上,都跟我二叔有那么点儿关系。”

 

天宇并不在他二叔的投资范围内,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二叔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动摇天宇的根基,这两年从天宇跳槽的人太多了,而且中高层占得比例也大,这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如此神不知鬼不觉的行为,就像是蝼蚁溃堤,天宇倒下,只是时间的问题。

 

对于高杨的当务之急,其实是整顿公司上下的人员风气,但是这是一个需要时间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回国后的每一天时间都很珍贵,所以他不能等这件事情完全做完,再去做其他的,只能同步并行。

 

“我知道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道理,但这是商场,我不需要知道他是怎么做坐这个位置的,但如果达不到我要的标准,那这个位置,就换个人坐。”

 

黄子弘凡笑了笑,高杨是想快刀斩乱麻,的确,对于高杨这样的空降来说,整理乱糟糟的时局,这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当我不知道你的“故事”,那就凭本事说话。

 

怪不得自己要求一起回国的时候,高杨答应的那么爽快,黄子弘凡心想,两件事情一起做,身边每个得力的助手,估计很难搞定,所以高杨带自己去见了高天义。

 

“高总,我的佣金可不低。”

 

黄子弘凡走到高杨背后,把老板椅转过来面向自己,双手撑住椅子的扶手,居高临下的把高杨圈进自己怀里,盯着高杨看的眼睛里带着些许的笑意。

 

高杨笑了笑,一只手抚上黄子弘凡紧实的大腿,然后顺着笔挺的西装裤往上摸,来到关键的位置,捏了捏,然后抬眼看了看黄子弘凡,

 

“你要的,我都能满足。”

 

下一秒,高杨就被摁在了舒适的老板椅里,霸道而凌厉的吻落下时,高杨感觉自己都快要喘不过气来了,黄子弘凡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之前自己依靠着吻技勉强能和他竞技,最近小朋友联系的勤了,吻技大涨,自己根本就占不了上风。

 

良久,黄子弘凡才满意的放开面红耳赤的高杨,扯了张纸,擦掉高杨嘴角因为换气不匀留下的津液,

 

“那我讨个零头,不过分吧,高总。”

 

34、

 

十点半,三个部门的负责人准时出现在了高杨的办公室。

 

其实高杨点的这三个人为的什么事情,大家也都猜到了,所以在刚才的时间里,都准备了一下关于那块地的资料,这会五个人围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除了皮笑肉不笑的高杨和没什么表情的黄子弘凡之外,剩下的三个人都是紧张的神色。

 

“我有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这次的方案,要全部推翻重做。”

 

高杨在原有的方案文件上,画了个大大的叉,之前高易交的那版方案是做山水田园别墅,那地方临近未来的科技开发区,做田园别墅明显不是最优的选择,写字楼之间回归田园,可以但没必要。

 

“我的想法,是做单身公寓,面向二十五岁到三十岁的商务人士,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归属。”

 

高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然后看向其他的负责人,之前他有跟黄子弘凡提过这个方案,黄子弘凡也觉得可行,对于在异乡打拼的人来说,在这个城市找到归属的最好办法,就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但现在的房价和消费观念让大多数青年人对传统的户型望而却步,所以单身公寓的概念,近年来很是风靡,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不管是租赁还是购买,都是不错的选择。

 

“我赞成这个想法。”

 

最先说话的,是企划部的负责人,其实这个概念在最开始他们有提出过,但是开会的时候被高易给否定掉了,转而提出了田园别墅的概念。

 

“其他两位呢?不管是从概念上,还有整体项目层面来考量,我今天叫大家到这里谈而不是在会议室谈,就是不想把气氛弄得那么紧张。”

 

高杨笑了笑,虽然这个笑容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和善,

 

“上次失败,问题不全在于大家,但比起问责,我希望如何去弥补,去翻盘,毕竟要是这个项目拿下了,大家的绩效报酬都是少不了的,快年末了......”

 

黄子弘凡在心里笑了笑,一个巴掌一个枣,至少高杨的管理学还是学的不错的。

 

会议结束的时候,都快十二点半了,黄子弘凡让秘书定了几分便当送过来,看高杨的脸色,应该对会议的质量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是一上午连开两个会,人难免吃不消。

 

“吃完休息一会儿吧,里面那个休息室也打扫了。”

 

负责人一出去,高杨的脸上就露出了些许倦容,早上起得早,一上午还这么折腾,累是难免的。

 

“要不是你帮我盯着,我能更累。”

 

高杨把头放在黄子弘凡的大腿上,就这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刚才开会的时候,黄子弘凡提醒了好几个概念策划的纰漏,让高杨更加开心自己能在临回国前泡到这么个神仙小男友。

 

“毕竟拿了佣金。”

 

黄子弘凡又在高杨的嘴唇上啄了啄,高杨的唇形很好看,嘴唇又是那种透着粉嫩的颜色,涂了润唇膏之后亮晶晶的,让人看到就想亲一亲。

 

“等事情结束了,我给你补个年终奖。”

 

35、

 

等高杨睡着了,黄子弘凡才偷偷的从办公室里出来,去了办公区外面的露天休息区。

 

刚才马佳给他发了个消息问方不方便接电话,但是他那会儿正在哄高杨睡觉呢,根本没空,现在才出来,给马佳回拨了电话。

 

“干嘛?想我了?”

 

黄子弘凡听着对面骂骂咧咧的语气,笑了笑,马佳的口音让他骂人都跟讲相声一样,好玩的很。

 

“你小子求我的事儿,还问我干嘛,你上次就让我去调查高易和高天明去了,也没说让我查个什么玩意儿。”

 

“但你给我打了电话,说明你有发现。”

 

其实黄子弘凡上次也就是顺便一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他不了解高易和高天明,也不好问高杨太多,怕引起高杨的疑心,所以才找了马佳。

 

“我那兄弟不是公安局的嘛,然后我发现,高易那小子还去过一趟局子,而保他出来的正是高天明。”

 

“因为什么事儿?”

 

“听说是他开车撞了别人,本来应该是交警队的事儿,但是那小子跟人吵了一架,还反过来把车主给打了,然后人就报警了。”

 

黄子弘凡皱了皱眉,没想到高易这小子这么嚣张,但他没想到高易居然叫高天明去保人,说明高易和他二叔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被打的那个是谁啊?”

 

“一个官二代,他爸好像是国土局的,这被打了,人能放过他嘛。”

 

是不能放过,国土局的,黄子弘凡好像明白了,高杨说高易把人给得罪了,导致那块地丢了是怎么一回事儿了,自家儿子被打了,确实容易公报私仇。

 

“对了,佳哥,你知道孙诚海这个人吗?”

 

“孙诚海......这名字我好像听谁说过,怎么了。”

 

“没事儿,你帮我打听打听,谁跟这人关系好,帮我搭个线呗。”

 

黄子弘凡挂了电话,开始上网搜索了最近的交通事故现场,高易的车他瞧见过,又贵又骚包,倒是挺符合高易的性子,这样的车撞了,怎么也应该有个风声才对。

 

果然,黄子弘凡在微博上找到了一个网友随手拍的现场图,虽然车牌打码了,但是那车估计全城找不出第二辆来,他看了看被高易撞的车,是一款外形低调但是做工考究的SUV。

 

黄子弘凡放大看了看图片,却意外在SUV的副驾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想不到,这个世界可真小。

 

36、

 

黄子弘凡打完电话就回了办公室,高杨躺在沙发上睡的正香,能这么快入睡,也真的是累了。

 

而这对于高杨和黄子弘凡来说,仅仅只是一个开始,高杨让企划部那边就单身公寓的主题准备三份企划案作为备用,时间卡的也很紧,同时也在联合市场部的人,到处打听关系,虽然高天义那边让他不用担心拍卖会的事情,但是他总觉得还是先探探消息比较保险。

 

不过,高杨连日来的加班,倒是对公司的风气有了一定的作用,毕竟老板都在加班,下面的员工就是忙也不敢有什么太大的怨言,更何况,高杨才刚来公司一周,就已经开掉了两个中层,杀鸡儆猴的意味十足,大家都对这个第一面看上去温和的总裁产生了畏惧,一时间人人自危,工作效率也高了许多。

 

本来高天义让高易来公司跟高杨学习,结果那天高易来了一次公司,跟高杨闹得不欢而散了之后,就转头跑去内蒙古了,说是去考察项目,也不知道考察着,就考察到哪个酒店里去了。

 

高易不来也好,本来高杨还觉得有高易在,清理起公司来比较麻烦,但是现在高易自己跑了,就别怪他手下不留情了,年末的事情本来就多,高杨基本上每天都忙到很晚,来带着黄子弘凡也跟着加班,公司里的人畏惧高杨,却对高杨身边这个小帅哥有好感的多,于是他正好和高杨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摸清了不少的情况,打算趁着年末来一个大扫除。

 

终于等到了一个稍微轻松的周六,高杨舒舒服服的睡了个懒觉才起床,就看到黄子弘凡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

 

黄子弘凡有健身跑步的习惯,每天早上都会早起出门跑个步回来,一开始高杨还会被轻微的声音吵醒,后来习惯了之后,他连黄子弘凡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了。

 

新鲜出炉的美人出浴图,高杨自然是要多看两眼的,这两周忙的高杨连基本的性生活都没有了,有的时候跟黄子弘凡蹭起火了,也因为第二天有事,而草草了事。

 

黄子弘凡看着高杨赤裸裸的眼神,自然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自己也辛辛苦苦的忙了两周,结果该有的佣金也还没有,今天趁着有时间,肯定要收一收的。

 

黄子弘凡一下子来了劲儿,把高杨推进浴室让人先洗个澡,结果在浴室里就跟人来了一发,洗完澡出来,两个人又滚到床上去了,这两周没有好好发泄过的精力,终于得到了彻底的释放。

 

原本高杨以为这个周末就会跟黄子弘凡在床上度过了,没想到,龚子棋的电话过来了。

 

“明天我有个酒会你来吗?”

 

“不去,我好不容易休息,去什么酒会啊。”

 

高杨躺在床上懒洋洋的说着,去酒会还不如多跟黄子弘凡在床上私会一会儿。

 

“你要想要那块地,就麻溜儿的来,上次你让我帮你打听到的关系我找代玮打听到了。”

 

一听到那块地,高杨瞬间起了劲儿,上次他给龚子棋说了一下那块地的事情,毕竟龚子棋在B市混了这么久,再加上龚家在黑道的势力,人脉资源肯定比自己要广一些。

 

“孙诚海有个亲外甥,也在他们局里,这次这块地,就是他外甥在具体负责,明天的酒会,他外甥也会过来,到时候可以引荐你们俩认识认识。”

 

“我艹,你可真是我亲老龚,帮我大忙了!”

 

高杨从床上一下子弹了起来,他没想到龚子棋能把人给请过来,这种场合多少是个名利和资本交互的地方,既然人能来,认识一下,打听点消息就轻松多了。

 

“不用谢,代玮那边的钱你给。”

 

“嗐,你一个正儿八经的龚总,何必剥削我这个劳苦人民!对了,他那外甥叫什么名字啊?”

 

“陆宇鹏。”

 

 


2020-03-25
/  标签: 弘杨
   
评论(86)
热度(8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