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弘杨】鲱鱼罐头

+速打小段子

+只想对高哥说一句,respect——


蔡程昱刚刚准备出门,结果就看见黄子弘凡匆匆忙忙的跑过来,拉着他又蹿回屋子,还把房间门反锁了两圈。

 

“借,借,借我躲躲,我跑不动了。”

 

黄子弘凡气喘吁吁的说着,看样子的确是跑了很久。

 

“有鬼追你啊,跑成这样。”

 

蔡程昱给黄子弘凡递了瓶水,让他缓缓,能把皮到不行的黄子弘凡给撵成这个样子的,除了鬼就没别的了。

 

“不不不,比鬼还可怕一万倍!!!”

 

黄子弘凡说着,满脸震惊的表情,蔡程昱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勾起来了。

 

“你是剪了佳哥的球衣,还是抢了李向哲的猫?难道你当着嘎子哥的面亲了龙哥???”

 

“都不是,追我的是高杨。”

 

蔡程昱一把将黄子弘凡的手里的水抢回来,给对方比了一个好走不送的手势,合着黄子弘凡是来秀恩爱来,亏他还好心借他躲。

 

“求你了,我实在不敢出去,高杨他非要亲我!”

 

黄子弘凡扒着门把手死死不松手,生怕蔡程昱真把他撵出去了。结果这理由蔡程昱一听更生气了,插着腰问黄子弘凡,

 

“你信不信龚子棋回来了,我让他把你当杠铃举!”

 

“别别别,我怕他拿我当沙袋打。”

 

蔡程昱真怀疑眼前的人是不是黄子弘凡,难道说黄子弘凡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高杨给亲亲这种事儿,难道他不应该扑上去吗?

 

“你是不是背着高杨在外面有人了,所以才不肯亲的,黄子弘凡你烫个锡纸烫真成渣男了???”

 

蔡程昱想不出还有什么解释,能让黄子弘凡拒绝高杨的吻,且如此慌乱逃窜。

 

“哪的事儿!!!我对高杨的忠心天地可鉴,OK?”

 

“那你这是闹哪一出?欲擒故纵?”

 

黄子弘凡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

 

“高杨,高杨他刚刚吃了一整个鲱鱼罐头……”

 

蔡程昱瞪大了眼睛,倒吸了一口凉气,怪不得刚刚他出门闻到了一股不可描述的味道,搞的他还以为哪儿的厕所又炸了。

 

“高杨,,,是个狠人。”

 

蔡程昱给黄子弘凡比了大拇指,这么个猛男,也只有黄子弘凡敢上了,外表贾宝玉,内心广东人……

 

“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逃跑了吧,我,我真的……”

 

蔡程昱看着“快哭了”的黄子弘凡,给了他一个来自兄弟的温暖拥抱,然后下一秒,黄子弘凡就被蔡程昱拎着推出了门外。

 

“高杨,这里!!!”

 

蔡程昱贴心的叫住在走廊里的高杨,然后关上了门。笑话,你高贵王子还是你高贵王子,装哭对他没用。

 

“站住!”

 

黄子弘凡刚想跑,就被高杨厉声喝住,他一条腿迈出去,又老老实实的收了回来。

 

“羊儿,叫我啊。”

 

黄子弘凡屏住呼吸跟高杨说话,生怕自己不小心,吐在了高杨那件死贵死贵的Burberry大衣上。

 

“你跑什么跑,怎么,看着我这张脸亲不下去?”

 

高杨抱着手臂,眯着眼睛看黄子弘凡,天使的面庞,恶魔的微笑。

 

“不是不是,怎么可能!!!”

 

黄子弘凡连忙摆手。

 

“一句话,亲不亲,不亲我找代代去了。”

 

说着高杨就转身准备走,黄子弘凡连忙拉住高杨,不可以去找代玮那个亲亲狂魔,不可以!!!

 

“亲,必须亲!”

 

黄子弘凡把自己的大脑清空,屏住呼吸凑近高杨,他内心不断地给自己暗示,要做猛男的男朋友,必须比猛男更加猛男才行!

 

双唇触碰的那一刹那,柔软的触感让黄子弘凡暂时忘了屏住呼吸这事,他习惯性的换气,突然想起鲱鱼罐头,眼睛突然瞪大,做好了下一秒撤退的准备。

 

但令黄子弘凡没想到的是,进入鼻息的并不是十块臭豆腐压缩后的味道,而是香甜的柠檬牙膏味儿。

 

他惊喜了一秒,然后立刻摁住高杨的后脑勺加深了这吻。

 

等到两个人分开的时候,黄子弘凡嘴角只剩下挂不住的微笑,拉着高杨还想继续,结果被高杨弹了一下脑门。

 

“傻样。”

 

 


2020-04-15
/  标签: 弘杨
   
评论(57)
热度(8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