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弘杨】雁南飞(十一)

谈个恋爱,我又不亏。 By.高总


  高杨没有回复黄子弘凡,他只当做这是小孩子玩闹的事情,想着不理会,等到过几天就好了。

  

  但是黄子弘凡好像知道高杨会这样想一般,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就打了电话过来。

  

  “你是不是还是觉得我是逗你玩儿的?”

  

  “难道不是吗?”

  

  高杨心想,两周的时间,黄子弘凡就敢对一个陌生的男人谈情说爱,真当他是十五六岁的小孩子了。

  

  但是高杨这话说的有些心虚,客房里还躺着一个男人,前几天高杨才自我理清了情感,高杨把它归咎于错觉,一种不可能却产生了的错觉。

  

  高杨有些哭笑不得,一开始的时候,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这是一件注定失败的事情。

  

  “高杨,那你是不是一直在耍我呢?”

  

  高杨愣住了,这不是黄子弘凡一厢情愿的事情吗?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回事儿?

  

  “我给你说了那么多,你都不信,礼物礼物不要,来见你你也不见,我喜欢你你却躲着我也不给我原因,给了我一点儿希望,又斩断了,不是耍我是什么?”

  

  高杨真的没想到黄子弘凡会这么想,在看来黄子弘凡就像个小朋友一样,尤其是还有一个黄子弘凡作为参照物,黄子弘凡在他的心里就是个玩世不恭的富二代,他所说的任何话,在高杨这里都会自动的打些折扣。

  

  但黄子弘凡也是个从小被宠上天的小少爷,有可能他表达的模式就是这样的,或者说,可能在他前二十年的生涯里,也没有什么求而不得的东西,所以他才会觉得自己在耍他。

  

  “我没有在耍你。”

  

  “那你跟我试试?”

  

  高杨没想到,这通电话的最后,自己居然答应了黄子弘凡的要求,虽然他从黄子弘凡立马变兴奋的语气中猜到了,先前那些可怜的样子,有可能也只是黄子弘凡装出来骗自己妥协的,但是不得不说,这对于高杨很适用。

  

  就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黄子弘凡委屈巴巴的给自己哭诉的时候,自己居然会有些心疼。

  

  不过他也给黄子弘凡说明了,这段关系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他不喜欢太高调,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黄子弘凡虽然不太愿意,但是高杨能答应给他个机会就已经很好了,如果得寸进尺的话,怕是连这个机会也就没有了。

  

  高杨是有自己的考量的,不可否认,黄子弘凡真的就是个小朋友,也只有小朋友在得不到什么东西的时候才会又哭又闹的。但是黄子弘凡又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恋爱对象,长得帅,还有钱,足够优秀,至少现在也足够喜欢自己,高杨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与其一直等着合适的人出现,不如跟黄子弘凡试试,要是真的有什么问题,知道的人不多,还能及时止损。

  

  以及,之前黄子弘凡在自己公司待了两周,消息传播的整个圈子里沸沸扬扬的,这其中没有黄子弘凡自己煽风点火,高杨是不信的,毕竟没有谁那么大胆子到处传瑜氏小少爷的八卦,。要是不提前说这个,黄子弘凡能闹出什么事儿来,还真的不一定。

  

  挂掉电话的高杨冷静了两分钟,想起了之前一个前辈给自己说的话,千万不要在晚上做任何冲动性的决定。他也不知道答应黄子弘凡这个决定算不算是冲动了,但是现在事情好像已经没办法反悔了。

  

  高杨又看了看黄子弘凡发过来的消息,他也没有见过自己长发穿古装的模样,并不是高杨自恋,只是这画中勾画的人确实很好看。高杨心想,要是能见一见那位才子高杨,估计他也是这个样子吧,一身素衣立于天地之间,怪不得两个黄子弘凡一见都能喜欢上。

  

  突然,高杨瞟到了画中人腰间的一个挂坠,他仔细的放大来看,这款式他是见过的。前些日子,黄子弘凡经常把这玉坠拿在手中把玩,高杨瞧见过,这东西,他记得,黄子弘凡说过,这是他娘子常年佩戴的。

  

  高杨愣了一下,难道这画中的人真的是那个高杨?

  

  “你睡了吗?”

  

  高杨出了书房,敲了敲黄子弘凡卧室的门。

  

  “没有,有什么事情吗?”

  

  “我有点事儿想给你说一下。”

  

  高杨和黄子弘凡一起在客厅坐下,黄子弘凡不知道高杨要给自己说什么,眼神里充满了疑惑,他这些日子都在研究有什么办法可以回去,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成果,也不知道他娘子那边到底怎么样了,自己在这个世界只能干干的焦急。

  

  “我碰见了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高杨给黄子弘凡讲了那日逛超市,在咖啡厅碰见了小黄公子的事情,以及后面公司合作的事情,当然他隐去了黄子弘凡在追求自己的这件事儿,虽然他知道这个黄子弘凡和那个黄子弘凡除了皮囊一样之外,完全就是两个人,但是单单看着这个皮囊,还是很奇怪的,就干脆不说了。

  

  黄子弘凡表现得倒是很淡定,他早就想到,这个世界说不定也有一个人跟自己一模一样,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果然现代社会的信息流通是极为迅速的。

  

  “所以,你这些日子让我不要多出门,是怕有什么问题?”

  

  高杨点了点头,他倒不是怕这个黄子弘凡惹出什么麻烦来,只是那个人身份比较特殊,要是不小心被他人利用了,担不起这个责任。

  

  “我知道了,我会一直在家待着的。”

  

  黄子弘凡点了点头,他能理解并支持这么做,毕竟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如果给高杨造成了什么困扰,他也会过意不去。

  

  “还有一件事情,我好像有你娘子的消息了。”

  

  高杨看见黄子弘凡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这些天里,黄子弘凡的心情一直都比较低落,尤其是在否定了很多穿越回去的方法之后。

  

  高杨把手机递给黄子弘凡,让他看看画中的人是不是他的娘子。

  

  黄子弘凡接过手机仔细看了看。

  

  高杨被吓到了,他只是让黄子弘凡确认一下,没想到那人的眼里却慢慢的充满了泪水,这种感觉让高杨有点不知所措,但是也侧面应证了,他的猜测应该没有错。

  

  “这是对吧,那玉佩我在你手里见过的。”

  

  高杨指了指黄子弘凡摆在床头的玉佩,即便这个还可能会有一模一样长相的人,但是这随身之物,黄子弘凡应该不会认错的。

  

  “是,这是我娘子,这画,是从哪里来的?”

  

  黄子弘凡抓着高杨的手,急切的问道,这些日子,他找了很久也没有半点关于他们历史的消息。

  

  “这个世界的黄子弘凡发给我的。”

  

  高杨在想,也许冥冥之中真的自有天意,自己遇见了黄子弘凡,另一个他遇见了另一个自己。

  

  “这书,可否借我看看?”

  

  黄子弘凡问到,他怕高杨会为难。

  

  “可以是可以,不过可能要点儿时间。”

  

  高杨皱了皱眉头,这书要是在别人手里还好,直接借过来,也没有什么,但是在黄子弘凡手里,却有感觉怪怪的。

  

  “行,谢谢了。”

  

  黄子弘凡从床上起来,单膝跪下给高杨致谢,高杨连忙把人扶起来,他知道黄子弘凡只是想表达谢意,但是这般大礼他承受不起。

  

  “高兄,黄某一生认定你这个兄弟了!”

  

  高杨觉得黄子弘凡这话说的,怎么怪怪的???看来自己真的捡了个弟弟回来了。

  

  “得了吧,你回去找娘子了,我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高杨开玩笑说着,没想到黄子弘凡竟然正色了起来,

  

  “高兄放心,我定会帮高兄觅得良人。”

  

  高杨这次是真的笑出了声来,他突然想起了另一个张牙舞爪的黄子弘凡,良人就算了,不要是个小坏蛋就好。

  

  那晚高杨答应了黄子弘凡之后,几天来,黄子弘凡都会开着车在高杨楼下等着他下班,然后两个人去吃饭或者干点别的。

  

  在高杨看来,他们相处的模式倒是有点像二十岁左右的年轻情侣,他和黄子弘凡之间的交流变得多了起来,高杨也会发现黄子弘凡其实并不全然是个小朋友,他有他细腻和温暖的地方。

  

  至于究竟合不合适这个问题,高杨也懒得去思考,只要当下能够得到满足就够了,反正他一早就给自己留够了退路。

  

  然而,对于高杨来讲的退路,在黄子弘凡看来却是横亘在黄子弘凡心里的刺。

  

  车子不能开到门口招摇过市,吃饭的地方必须有独立的空间,不然会很容易碰见熟人,就连在大街上手拉手,也只有黄子弘凡偷偷摸摸的牵一下。

  

  有的时候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高杨见不得人的小情人了,明明自己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要钱有钱,怎么还拿不出手了?

  

  黄子弘凡的这些抱怨,在醉酒之后全部倾诉给了他的朋友。

  

  “我以为你之前追高杨是闹着玩儿的?你难道不知道,高杨有男朋友了吗?”

  

  朋友一脸诧异的看着黄子弘凡,黄子弘凡也一脸诧异的看着他朋友。

  

  虽然他觉得高杨不会是那种脚踏两只船的人,但是这好像解释了为什么高杨不愿意跟自己公开发展了。

  

  “艹,你怎么知道的这个?”

  

  他朋友一脸神秘的给黄子弘凡说,

  

  “我有一朋友,开私人马场的,听他说,高杨每周六都会带一个小帅哥儿去骑马,虽然每次那个小帅哥都带着口罩,但是两个人关系肯定不一般啊。”

  

  骑马?黄子弘凡想,为什么这些日子来,高杨从来没说过自己有这个爱好。

  

  “你确定你朋友没有看错,真的是高杨,不是别人吗?”

  

  “黄大哥,你要知道,高总在咱们圈子里还是挺有名儿的,那么漂亮的人,怎么会认错的。”

  

  黄子弘凡扣起两根手指头敲了敲桌子,警告着对面我的人,不许打什么主意。

  

  “把你朋友马场地址发给我。”

  

  黄子弘凡说到。

  

  过两天就是星期六了,他到是要去看看,究竟是哪个“狐狸精”傍着高杨的。

  

  


 
2019-12-18
/  标签: 弘杨
   
评论(35)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