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桃了

【棋昱】狱警

+随手脑high一下,扩不扩展看缘分。


“104号,认真吃饭!看什么看!”

炎热的天气,监狱食堂里的电风扇还在吱呀呀的转着,吹到肌肤表面的是风根本就感知不到温度,偌大的食堂里,所有人都低着头在吃饭,没有人闹,也没有人有心情闹,这个天气,连打架都懒得动手。


除了坐在电风扇正下方的104号,那个位置是个极好的位置,但是没有人敢跟他同桌,如果是在监狱里待时间长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那不是个简单的人,最好不要去惹。

但新来的小狱警根本没想这么多,用手里的警棍戳了戳104号的头,

“说你呢!”


原本注视着监控摄像的人,转过头,盯着狱警看了一眼,凶狠的目光带着前所未有的压迫感让新来的小狱警不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周围的人都停下了手中的筷子,屏住呼吸偷偷观察着这里的状况。等到小狱警再次回过神来时,那人又继续盯着摄像头,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不存在一样。

兴许是觉得被一个犯人震慑住,有些驳面子,小狱警又戳了一下104号的头,下一秒,他就被人钳住手摁在了桌子上。

“心情不好,别他妈惹我。”

那人的声音很低,还有些沙哑,但是于语气里警告的意味十足,仿佛他们之间的角色不是面对狱警的犯人,而是教训手下的老大。

这里是B是关押重刑犯的地方,来之前小狱警就被前辈提醒过这里的事情,什么该做,什么该说,但那时心高气傲的小狱警根本没有当回事。


“104号,你干嘛呢!!!”

一个老一点狱警见到食堂里的这一幕,立刻出手制止了104号的行为。

104号叫龚子棋,听说以前个黑老大,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但是这人不是个善茬,来监狱第一年就把监狱原来的老大弄死了,自己坐上了老大的位置,整个监狱,打架没有人能打过他,泛起浑来,得两三个狱警一起上才能钳制住的人,能不惹就不要惹。

“好好吃饭。”

老狱警把小狱警从龚子棋的手里解救出来,拉着人走回去,继续在一边巡逻,要是真让小狱警跟龚子棋杠上,后果不堪设想。


“艹你妈的,谁爱吃谁吃!”

两个人刚刚走没两分钟,龚子棋就把食堂餐盘扔到了另一张桌子上,那张桌子坐的是之前老大的一个手下,原本他对龚子棋就不满,但是苦于没有机会收拾龚子棋,才一直忍气吞声,但今天龚子棋的这一行为,无疑是在主动挑衅他。

“龚子棋你他妈的不要欺人太甚!”

“有本事打我啊,哼。”

龚子棋冷哼了一声,脸上净是不屑的表情,对面的人立刻抓着餐盘砸了回来,叮叮当当的声音响彻了整个食堂。

龚子棋自从三个月前,就没有这么明目张胆的打过架了,现下这个时候,犯人们要不是等着坐收渔翁之利的,要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根本没有人拦着,所以等到狱警们冲过来的时候,龚子棋已经人摁在地上,一拳拳的往人脸上砸。


“在干什么住手!”

狱警反应过来,赶紧冲过来拉架,但是龚子棋跟发了疯一样往往人身上招呼拳头,拉都拉不住,被打的人根本没有还手的空间。


“104号!住手!”

一个高亮激昂的声音在食堂门口响起,龚子棋愣了一下,轻笑了一声站起身来,两个狱警见状一块儿把龚子棋给拉开,然后赶紧把被打的人送往医务室,拳拳到肉的打法,让那人脸上满是血迹。


“你是想被关禁闭了吗!”

蔡程昱从食堂门口走进来,背脊挺得老直,配上一身狱警制服,勾的人忍不住多看两眼。他在龚子棋面前站定,面目表情的盯着对面的人,两个人差不多高,视线刚好齐平。

“我以为蔡队今天不会在监狱呢。”

龚子棋看到蔡程昱过来,勾起嘴角笑了笑,但说出的话却充满了讥讽的意味。

“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他妈抽什么风。”

蔡程昱皱了皱眉头,他能听出来龚子棋语气里的意思,但是这个他打架有什么关系。

“是,蔡队的事儿跟我有什么关系呢,对了,还欠蔡队一句祝福。”

龚子棋凑近蔡程昱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新婚快乐,然后脸上的表情骤然突变,拿起手边的餐盘摔在了地上,食物的残渣溅的到处都是,还有些粘在了蔡程昱的警服上。

“把104号关进禁闭室,没我的命令不许放出来。”


   
评论(37)
热度(3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